close

IMG_7237.JPG


Add: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266號(輕航空正對面)
Tel:(03)489-0947/489-1869


2008.10.24

這天老媽到龍潭去整腰
順便就去試了一下聞名以久的《韓樓》
感覺上是有點小失望(我太委婉了吧~哈)
但還不至於說太難吃……
大概是看到許多不錯的評價
讓我把個人期望值設太高了吧~~

招牌有點小褪色的韓樓
不是太顯眼
但店面比我想像中的還大
也已經有一些客人在用餐了

一行五人~可以點不少的料理
我其實唯一最想試的就是這裡招牌的韓香餅
所以其他都隨便點點

菜單

menu.JPG


價格還算平價

烤肉的小菜.JPG


銅盤烤肉附的小菜
不像正規韓國料理餐廳
是可以續加的多樣免費小菜
簡單三樣
味道也是很一般………..

《銅盤烤肉兩人份(牛/豬:$220/200)》

銅盤烤肉.JPG


非常不建議點的一道
雖然極力阻止還是想吃烤肉的老姐和姐夫
到最後就只有留下後悔二字…….
想必大家看也知道料非常的少(竟然還要$200)
比地下街的還難吃
重點是洋蔥切太厚根本不會熟~
(老姐叫我強調的~因為她超不爽的……..)
就叫你不要點吧~哈哈~~~

《山東燒雞(骨腿$100)》

山東燒雞i.JPG


量還蠻少的
因為主要是點來嘗嘗味道
要不然難吃的話也死的很難看

山東燒雞ii.JPG


雞肉還算嫩但是非常之少
配上小黃瓜的酸甜滋味
不難吃也不會想再點第二次的一道菜
我只能說味道很特別…….

《韓香餅($100)》

IMG_7216.JPG


幸好我有點這一道招牌
來平衡一下其他菜的怨氣

韓香餅ii.JPG

韓香餅iii.JPG


這個韓香餅和我們一般吃到的海鮮煎餅很不一樣
咬起來非常非常的酥脆蓬鬆
裡面也加了不少的蔬菜和蝦仁
不沾醬吃也很香呢!
今日No.1!

《炒青菜(時價)》

空心菜.JPG


炒得太油了~~~~

《人參雞湯(小$110)》

IMG_7249.JPG


這一道讓很多人傻眼
因為老媽先前就有問是不是雞的肚子裡有糯米
但是店員沒有說清楚是整鍋$500的才是這樣
說對對然後一直要我們點大鍋的~
我們點小鍋的他也都沒有說清
因為我們本來以為小鍋的可能就是雞比較小隻
結果送上來的是一根小雞腿
下面沉澱著軟爛到完全沒口感的糯米……..
讓老媽有種受騙的感覺

人參雞的料.JPG


喜歡濃郁口味人參雞湯的朋友就要失望了
因為這裡的湯淡到如人參茶一樣……
裡面放了紅棗、蓮子、和一小根人參
雞腿肉煮得有點老
糯米更難吃
(這不是人參雞湯~~這不是人參雞湯~~)

《砂鍋拌飯($150)》

石鍋拌飯i.JPG


菜單上寫這樣
其實就是石鍋拌飯啦~~
這個是我怕吃不飽點的
再加上我隔天去台北試另一家韓國料理
所以就點來好比較一下
旁邊附上一盤辣醬

石鍋拌飯的料.JPG


看起來料還算蠻有誠意
香菇、海帶、紅蘿蔔絲、黃豆芽、泡菜、豬肉諸等
上面再一顆生蛋黃

灑上辣醬的石鍋拌飯.JPG


灑上辣醬準備來攪拌一下囉~~

攪拌後的拌飯.JPG


拌好看起來比較美味吧~~

鍋巴.JPG


鍋巴

吃起來沒有讓人驚豔的美味
我覺得主要是辣醬不夠味的關係~
反而sogo地下室的還比較好吃

《韓樓》這次吃的感覺
不是我想像中那種道地的韓式料理
口味上也是蠻普普的
再訪的意願其實不高………
如果真的要再來吃
我大概只想點他的韓香餅吧!

附上肥肥的可愛店貓一枚↓

fat cat.JPG


本來還以為它懷孕
結果發現竟然是公的………
失禮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