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午餐,下午跑了很多景點,肚子裡的食物一下子就消化完了!
但是還是有一些來不及跑,就移到了第三天的行程……

<獨立岩>

火山熔岩凝結成的地形,韓劇< 大長今>拍攝地喔!
引用:長今與韓尚宮被誣陷謀逆,一路逃避官兵追殺;長今背著韓尚宮趕路及韓尚宮死後,長今哀痛逾恆獨自在海邊憑弔的場景,都是在這裡拍攝的。

接著到”樂天飯店”─裴勇俊代言的六星級飯店,內有韓劇拍攝場景。包括如下:


BY THE WAY,20歲才能進去喔!我快滿20 so本來很自然的進去,沒想到又被攔下來;一個服務生叫住我 :”弟弟,弟弟,你不能進去喔!”(三條線,還用英文twenty years old的對我說,失禮!!),真尷尬。後來向他們說明了快滿20歲就還是讓我進去了…..只是有點kimoji不爽就是了….

< 風車>

在飯店外面,也是拍攝場景之一。


另一個景點,又是韓劇拍攝場景(當時好像很紅耶,但是我沒看過啦!!)

<涉地岬>




引用:劇中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閔秀雁』居住成長的教堂保留在原地,沿途還設立男女主角真人大小的劇照,供遊客拍照,海邊的奇岩怪石也吸引所有遊客的目光。


下午天氣比較涼爽,就去爬山,很漂亮的地方。

<城山日出峰>


< 俯瞰景>



為了拍美美的照,雖然老媽爬到一半就不爬,我還是爬到高處。

<又一景>

很有藝術氣息的一張^^

跑了一堆景點的下午,老媽在車上一下就入眠了…..

DINNER TIME!!今天的MENU是:
<人參雞湯+麵線>


一樣有四樣小菜,再加上一大鍋雞湯!!!還有無限量任你吃的麵線和酒可以喝!!!

怎麼樣,是不是很誘人呀???

吃得超飽的,因為超大鍋,又是一整隻雞,雞肚子裡又有包飯、紅棗、人參等材料,湯頭一級棒 ^^,不敢喝酒的人可以把酒倒到鍋裡,別有一番滋味唷!!

雖然導遊說,雞肉不吃完沒關係,主要是要喝湯
但我還是怕浪費,死撐著把雞吃完……….

< 今天的戰利品>

嘿嘿!!真的是很不錯的行程呢!!!
第二天的自費行程我們並沒有參加,因為有點貴+媽媽想休息
但是我們自己出去逛了,也很好玩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