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haus官網:http://www.neuhaus.be/index_site.htm

每次出國~我主要的目的大部份都是為了買機場裡的巧克力
這次買了兩盒分別是Neuhaus和半島酒店的巧克力
但結果似乎都不盡理想......



Neuhaus是於1857年於瑞士創立的品牌
Jean Neuhaus剛開始是離開家鄉到比利時的布魯賽爾和姐夫開了家藥店~
每天在地下室主要都是在研究一些感冒糖漿和治療胃病的甘草根
一直到他姐夫去世~Jean Neuhaus才受到做貿易的兒子Fric影響
兩個人一起改變藥局的經營軌道~才走向專門做巧克力和甜點的店家

《Napolitains chocolate squares》


Jean Neuhaus是在當地第一個發明Pralines的巧克力師傅
所以基本上我應該買另一個collection才是
但是都怪我太容易被香港機場售貨小姐的三寸不爛之舌給影響
竟然先買了半島酒店很貴的巧克力片(真是想到就有氣.....留待下一篇)
所以這一盒是我姐夫後來又跑去買的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一盒要港幣$320(大概的預估~應該相去不遠)

《牛奶口味》


《52%Dark chocolate》


《72%Dark chocolate》


我個人覺得chocolate sqaures真的不是Neuhaus的強項
說不上難吃~但是如果和價格對照cp值就稍微低了點
巧克力薄片最好是用含的~因為它不像Godiva的可以輕易咬碎
是屬於那種又黏又軟的怪怪口感~尤其是牛奶的
香氣也不是特別濃郁~沒有在嘴裡散發出特別強烈的可可味
我還是喜歡Godiva的巧克力片^O^
不過~在沒吃過Pralines的情況下~我還是保留對它的評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