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片


前幾天和老媽到中壢去
想說就順便在SogoB1解決晚餐
隨便就到了《豚勝家》

之前老姐有來吃過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剛吃完石鍋拌飯
就只有看的份
先來放幾張上次點的…

附餐


首先是附餐部份
味增湯和幾樣小菜
前面的是馬鈴薯沙拉~後面是炒牛蒡絲

親子蓋飯

親子蓋飯




明太子豬排蓋飯

明太子豬排


因為現在換了新菜單
我現在去看已經沒有這一道了
沙拉給的非常夠意思

明太子


唉~可惜呀~~
夾著大量明太子的豬排看起來很美味的說

那麼~就來看看現在的菜單吧~

DSC08712


我記得以前的價位比較高
現在的價格卻相當平價呢!!
套餐價由$140-220附湯、小菜和甜點
天婦羅、沙拉、燒烤物等單點也$60-160
以百貨公司價真的算蠻便宜
而且料真的很實在唷!!!

《炸蝦天婦羅($130)》

大蝦天婦羅


天婦羅有炸蝦、野菜和牛蒡三種
如果想吃綜合的口味
店員建議我們點炸蝦的
裡面有兩隻炸蝦、四季豆、地瓜、香菇各兩份
還有茄子和青椒等蔬菜
份量相當有誠意~旁邊還有附上蘿蔔泥和天婦羅專用沾醬

超厚的香菇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大朵香菇
酥脆的外皮搭配裡頭有柔軟咬勁的香菇
肥厚又多汁~擁有一種特殊的香味
其他食材也吃得出新鮮
但是可惜的是太過油膩了!!!!
嚐嚐味道還不錯~但吃多就整個過油難以入口
唉~~~台灣真的很少能吃到炸的像日本那樣美味的天婦羅咧~~

《什錦海鮮讚岐烏龍麵($160)》

什錦海鮮讚岐烏龍麵


烏龍麵真的是意外的好吃!!!
吸起滑順的麵~嚼個幾口~就可以感受到彈牙的口感
湯頭也很清爽~搭配著蔥碎和海苔絲~真的是不錯吃
但是裡面的料味道就差強人意……
蝦子和蛤蜊還算OK~但魚片和花枝就嫌太老而沒有味道~
我想以後我應該只單點它的豆皮烏龍麵就好了~

小菜

小菜


左邊是生洋蔥拌著柴魚片和海苔
清爽但酸味太重了點
右邊的海帶就不需多言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烏龍麵
竟然沒有附湯??
只有一碗青蛙蛋當甜點……
(算了~不要太嚴苛~)

《烤青花魚($130)》

烤青花魚


烤青花魚我們是用單點的
明明我就想吃青花魚~老媽一直要我點秋刀魚
因為秋刀魚只要$80~(哈~~應該不是這樣啦~我亂扯~)
不過很慶幸我有堅持下來!!!

超酥脆的魚皮


店員事先告知~
因為他們的青花魚是現烤的~所以要等比較久
但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當看到剛送上來烤得酥脆焦黃青花魚
表面微泛著的油光想就流口水~~~
而且還蠻大隻的~大約15-20cm
魚肉也蠻厚實的

超鮮嫰的魚肉


下筷前~先擠上旁邊附的檸檬~
夾開一看看看裡面的魚肉細嫩又白緻~可以輕易的分離
沾上加了蘿蔔泥的淡味醬油~一入口就充滿了青花魚的美味油脂香
(其實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美味啦~~~~)
重點是幾乎沒有刺啦~~
因為我個人很怕像虱目魚、秋刀魚那種刺很多的魚

更近照魚肉


再補上一張超近照~~~
唉~~真想來碗熱騰騰的香Q越光米!!!

雖然豚勝家應該是主打豬排的
不過我還沒吃過它的豬排啦~~
最意外的是……
沒想到在百貨公司的地下街也有美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