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請參照:
【Opera】高雄名店‧歐貝拉洋果子巧克力篇

本來只是想隨便買一點來嘗鮮
沒想到老姐一次就提了一整盒回來
真是嚇了我一跳XD
布丁的包裝很可愛
上面都用還了不同顏色的來分辨口味
還有附有歐貝拉小熊的繩子套起來
網路上有看到八種口味
我們就買了四種口味

歐貝拉的布丁所主打的特色
是選用了台灣的土雞蛋
再添加產地直送的鮮奶所製成
過程完全不加水~~
所以吃起來格外的濃郁呢!
但價錢也不可親~一瓶$45
不過比起用同樣價格
便利商店的品質就差多了

《抹茶紅豆》


想說倒著照才能看到下面沉澱的紅豆
不同的布丁保存期限也不大一樣
但是基本上都很短
所以最好是盡快完食



表層的布丁可能因為從高雄運上來
經過一天的冷藏形成了凝固稍黏的狀態
但是挖開來吃口味倒也不受太大的影響



真材實料的用了大顆的紅豆粒
上面的抹茶布丁非常香^O^
而且為了搭配比較甜的紅豆泥
布丁體的調味也不會過甜

《芒果(季節限定)》


上面鋪了一層白色的奶酪
下面則是新鮮芒果搾汁作成的布丁



可能是加了比較多芒果果汁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比起其他口味要來的稀
放的時候要小心一定要正放
否則布丁應該會撞的稀巴濫XD



口味偏酸的芒果我很喜歡
一入口口水就分泌出來了~
在搭配著奶酪吃可以中和整體的味道
酸甜的滋味能夠達到一個平衡

《歐貝拉原味》


超好吃的原味!





只用了鮮奶和雞蛋作成的原味布丁
入口滑順~一吃盡是滿口的香醇
可以真正享受到蛋的原味和濃郁
再搭配下面的焦糖吃
真的讚啦~~~^o^

《乳酪》


成份和原味差不多的乳酪口味
只是多在上層加了乳酪
但味道完全不一樣呢!





我是不大知道要怎麼形容....
應該說原味和乳酪口味都相當的濃
但是原味的布丁濃是濃在雞蛋本身的那種香氣和入口的溫醇感
但乳酪口味就是以起士特有的奶味為主
反而就壓掉布丁原本的味道
但是換個口味吃吃也是挺不錯的

比起巧克力
我覺得歐貝拉的布丁
反而更讓我有想再買的欲望咧~
因為巧克力蛋糕我也有吃
也是覺得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