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樣小菜
在中壢sogo元化館重新改裝後
增加了不少餐廳
這天來到的是8F新開的韓國料理店《宮》

宮
可能是因為價位比較高
所以五點多剛到的時候客人並不是說很多
但是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好^^

店照
和老媽點了兩人份最便宜的套餐
一個人$580(結帳時total$1276)
真的算是比較高價位的餐廳XD
算了~反正老闆在身旁不必付錢…..
裝潢的很不錯的店
另外還有可容納20人左右的包廂

用餐器具
$580平民套餐的內容還蠻豐富的:

六樣小菜
豆腐海鮮辣湯/海帶湯 二選一
烤肉拼盤
全州拌飯
甜點三選一
飲料五選一

六樣小菜
先上桌的
是六盤韓式涼拌小菜
配著麥茶幫助開胃

泡菜
泡菜不會太辣 冰脆冰脆
清爽規矩的味道

海帶
海帶吃起來嫩
帶點醋的酸氣

蘿蔔泡菜
蘿蔔泡菜也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懷念在濟洲島吃到的
超美味呀~^^

沙丁魚
沙丁魚就蠻普通的
有點像罐頭鯖魚的那種感覺
我是說…..醃的東西味道差不多就那樣囉~

涼粉
韓國涼粉QQ的有彈性
但不會像蒟蒻那樣韌
筷子小用力一下還是會破~
配著醬料吃還不賴唷~

小魚乾
小魚乾老媽說不錯吃
我個人對小魚乾這類難咬的東西沒什麼好感
就沒吃了….

炭火
把中間的鐵板拿起來
就一個坑口
是拿來放炭火用的囉~
缺點是會非常的熱!
冬天來超適合…..(汗)

海鮮豆腐辣湯
烤肉前先喝湯
我選的是這個《豆腐海鮮辣湯》
還是生的海鮮放在一整塊嫩豆腐上
等放到瓦斯爐上再現煮

辣湯混合
這就是把豆腐搗碎和把料攪合後的樣子
這道很好喝!有點像辣炒年糕的稀釋湯頭甜甜辣辣的
好想把白飯丟下去泡著吃^^
烤肉拼盤
《烤肉拼盤》上桌!
有菇類 青椒 三種不同部位的肉
肉看起來就超新鮮的說~
(雖然我平常是不大喜歡吃燒烤的東西 XD)
因為有一整塊捲在一起的肉
所以不想自己烤的可以請服務生桌邊服務
(of course要了~都付了10%小費了~)
缺點是會有點小不自在
雖然服務生都很有耐心
但我還是不大喜歡吃東西有人站在旁邊的說….

《牛肩夾》
牛肩夾
其實之前就有醃過了
所以有點像平常烤肉的味道
但是肉的品質倒是不錯
很嫩也很多汁

《無骨牛排》
無骨牛排
就是這個一整條捲在一起的肉
讓我和老媽不知從何下手
Anyway
服務生會幫你解決問題啦….

沾料
佐料有大蒜 辣椒 水果醬和韓國味增醬
我大部份都是沾味增吃(放心~不會辣)
在搭上一大撮泡菜~毫爽啦~~~

《豬頸花》
豬頸花
油脂含量比較多的豬頸花
烤出來是佈滿花紋的白色肉片
搭配著生菜和泡菜包著吃最適合!

烤肉
烤出來的肉片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香菇肥厚 青椒也是多汁起帶著甜味
感覺很不賴~
唯一的缺點就是生菜給的太少了!
(是因為菜價貴嗎??這少的有點離譜….)
不過東西還不錯~就算了吧~~

《全州拌飯》
全州拌飯
雖然是一小碗 但是料倒不少
只是我仍然覺得加了青江菜的拌飯有點台
不過味道還ok~吃之前服務生會問你要多重的口味~
老媽很喜歡^^ 而且可以吃到鍋巴

拌飯近照
近照一張

因為我不大擅長吃肉
所以覺得份量對我來說是夠的
男生可能會覺得有點少吧~~(服務生自己表示)
不過吃不夠可以單點別的東西~只要你”摳摳”夠多的話….

甜點意外的精緻
還有擺盤
還蠻另人高興的~

《低脂豆腐蛋糕》
低脂豆腐蛋糕
口感有一點點像發糕(只有一點點)
上面的好像是檸檬口味的果醬吧??
我吃不大出來….都說是低脂了嘛….
這個大部份都給後來才到的老爸填一下肚子

《頂級起士條》
頂級起士條
想當然爾
超愛起cheese的我能放過它嗎??
意外的好吃!濃郁的起士
又清爽的像加了一點優格一樣
推薦啦!

《熱柚子茶》
熱柚子茶
這個不是我喝的
所以不知道味道

《熱曼巴咖啡》
熱曼巴咖啡
喜歡喝但沒有研究咖啡的我
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宮
第一次的用餐經驗還算不錯
重點是新店一家服務生訓練的不錯
廚師也是韓國人
口味還算道地囉~~~
不過太常吃恐怕會破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