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招牌.JPG


【咖啡弄Coffee Alley】
TEL:02-2711912
ADD: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
營業時間:12:00am~11:00pm(10:00pm最後點餐時間)
WEB SITE: http://coffee-alley.myweb.hinet.net/

2008.10.24

菜單.JPG

繼米朗琪後~迅速在東區崛起的《咖啡弄》
一樣是走輕鬆午晚茶的路線
之前自從在Tina大大家看到了這一家店~就還蠻想來試試的
剛好一起來故宮的Amber同學非常的喜歡草莓鬆餅
所以我就帶著她們一起到東區去一了心事
雖然我並不習慣正餐吃甜的東西~哈

到的時候已經差不多七、八點的時候了
但是找到《咖啡弄》我卻只有"傻眼"二字可以形容
我當時臉上掛了三條線的尷尬心情….
滿滿的人潮是怎麼回事…..
唉~~~~本來想輕鬆的在安靜的東區一角
好好享用食物和氣氛的說……..
我實在是小看了網路的力量了

用餐器具.JPG

在門口看到不少人在等號
雖然沒有像米朗琪那麼誇張
但是一想起當時的回憶
還真是讓人擔心不已
深怕趕不上回去時的公車
幸好~我們隨意派一等人不介意吧台的位子
所以還蠻快就佔到了位子
Lucky~~~~~

IMG_7383.JPG


吃過幾次下午茶~每次其實最花錢最不值的就是飲料
不管多大一杯~沒多好喝也是要$100起跳
所以我就建議同學大家點三個餐一起吃
然後光喝水或是點一壺可以回沖的茶就好
她們也一致贊同!
省下的錢用來吃吃不同的東西~~~

《草莓冰淇淋鬆餅($150)》

草莓冰淇淋鬆餅(直).JPG


大家最喜歡比較的就是這一道招牌
女孩子好像對草莓這東西沒有什麼抵抗力??
我一直苦思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很多人覺得米朗琪和咖啡弄的草莓鬆餅同質性很高
但其實我覺得差異還是蠻大的
除了草莓冰淇淋和奶黃醬我覺得兩者不相上下之外
其它部份還是蠻不一樣的……….

雖然我對米朗琪用餐的環境不是很喜歡
但它的草莓鬆餅真的是大氣的多
照片上看起來兩者似乎是差不多
但實際上的肉眼感受就會有很明顯的落差

比起咖啡弄用切小片的草莓
米朗琪的草莓是
整顆整顆堆得滿滿一盤
鬆餅的厚度更不用說是大概咖啡弄的1.5倍

所以上桌時的那種驚奇感和幸福感真的是不可言喻

草莓冰淇淋鬆餅(150)i.JPG

視覺上米朗琪佔了上風
但我個人對鬆餅的厚度並不會太介意
所以口味和食感上就要再度分高下…….
米朗琪的屬於柔軟中不失紮實
鬆餅有濃濃的奶油味道~有點像雞蛋糕一樣
咖啡弄的就嫌普通了點
因為我比較喜歡那種外酥內軟的鬆餅
但咖啡弄並沒有達到那種標準
吃的時候不會讓人想要一塊接一塊
再加上米朗琪的鬆餅還更便宜
所以………..我寧可去ucc或是米朗琪吃鬆餅吧!


《總匯三明治($140)》

總匯三明治(140).JPG

我說過我不喜歡正餐吃甜的
所以就點了一份鹹的輕食來享用
口味上就是一般
不上也不下的水準
但我最深刻的是它的美奶滋塗得也未免太恐怖了吧….
不只厚而且還不均勻
讓我吃了心裡有點"驚驚"的……...←本人特討厭美奶滋

三明治內餡近照.JPG

裡面的料就夾了燻雞、煎蛋、生菜、小黃瓜、蕃茄、火腿等
本來還在想說會有培根的說
所以有點小失望……

《鮮草莓冰淇淋百匯($160)》

鮮草莓冰淇淋百匯(160).JPG


感覺這天是在開草莓派對一樣
我看到了後面的女生有點
所以就聳恿碧碧點……..
反正是大家一起吃嘛~~~~~

裝飾可愛的淋醬.JPG


附上了裝飾十分可愛的草莓醬汁

冰淇淋近照.JPG


如果是喜歡吃草莓和冰淇淋的朋友
與其點鬆餅倒不如點這個啦~~~
不過價錢上也不是很親民就是了………

因為人多
所以也不用談什麼悠閒的用餐氣氛了
店裡的服務生年紀都相當輕
登記排隊一個瘦瘦高高的小姐人還挺親切的
服務生雖然忙還是會不時幫忙加水
除了結帳的時候一直沒人鳥我有點小扣分以外…….
上餐的速度也比米朗琪快很多是一個大優勢
只是餐點真的是沒讓人特別驚豔就是了

對了~現在變成要收10%服務費(以前都不用的說)
所以這一餐吃下來是$495~也還算公道

它的店裡的氛圍的確是還蠻不錯的
不過也不是那種非去不去的店
如果下次有空又遇上沒有什麼人的時候
我才會再去光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