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蝦海陸大餐
看完了 綠葉方舟的景觀

接下來就是餐點啦!
我不得不說
這裡的餐點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
很好吃咧~~~^^

當然價格也是不便宜XD
方舟主菜約由NT$320-680
飲料也是將近NT$200
雖然入園券能抵消費
也是大失血….
不過份量還蠻夠的
建議3個人點兩份主菜、再加一個飲料就好了

豆子湯
首先上來的是豆子湯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是坐外面
不過好險樹很多不會太熱
這個湯雖然很像corn soup
但是裡面卻是放了黃色和綠色咬起來脆脆的豆子
蠻特別的
還有加培根 和奶油香很搭

大蒜麵包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大蒜麵包的人
但是greenark的大蒜麵包好好吃唷~~


外酥內軟的麵包
烤得金黃酥脆的麵包
裡面卻是鬆鬆軟軟不失紮實
讚~~~~

玫瑰花茶
老媽點的玫瑰花茶
我對花茶沒什麼興趣啦~~

沙拉
照起來有點普通的沙拉
其實料還蠻豐富的
裡面有生菜、蘋果切片、火龍果、苜蓿、小黃瓜、玉米粒
還有一種白色看起來很像山藥、咬起來爽脆的薯類
搭配著清淡的和風醬
如果能加點番茄配色就更好了


老爸點的$680海陸大餐有附前菜
但是第一次上的時候被服務生打翻了
所以是到了上主菜才上
本來差點吃不到的說
好險有一個看起來比較資深的服務生有注意到

前菜
擺盤有點小單調的前菜
是用蟹棒和美奶滋混合去炸
沾上旁邊混了酸豆的沾醬
味道很不錯(雖然我不喜歡美奶滋~)

龍蝦海陸大餐
老爸點的龍蝦海陸大餐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說
不過說是龍蝦是不是有點言過其實…..
旁邊的配菜也不錯吃
有花椰菜、小紅蘿蔔以及用奶油拌的馬鈴薯泥
上面插的是酥脆的千層酥餅

明蝦
用香料和奶油烤的明蝦
我因為忙著切我的豬腳結果沒有試吃到

超嫩雞肉
不過分到了雞腿肉
很嫩很多汁唷~~~

德國豬腳
一般我是不會點德國豬腳的
但是看到Cindy
介紹說這裡的不錯吃
就非常迅速決定點這一道

烤硬的表皮
這道菜的缺點
就是烤的有點過乾的外皮
一看就知道….

切開豬腳肉
雖然表皮過硬讓我扣了一點分數
但是切開裡面後又扳回一城啦~~
份量超滿足的豬腳
外皮酥脆到切的時候聽的到喀吱聲
一切到肉的地方馬上就和骨頭分離了

因為蒸過才烤 所以不會太鹹
膠質豐富到一個不行~好吃呀~~

酸菜和芥末
因為肉的份量很多
所以旁邊附上的黃芥菜和酸菜就成了好幫手
不會太酸、脆脆的酸菜
配上豬腳超好吃的~重點是又可以解膩

水果醋
飯後飲料我和老爸都點水果醋
吃了那麼多肉 喝點醋可以幫助消化

冬瓜凍
今天的甜點是冬瓜凍
也不錯吃啦~不過我比較想要咖啡凍….

綠葉方舟地圖:
地圖
《山那邊.綠葉方舟 》
ADD: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TEL: 037-875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