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

Tel:(03)4950047
Add: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2段280號

2009.6.6

IMG_4881

越到了考試擠一堆的時候
就會處於一種逃避現實的狀態
現在我就是用寫網誌在打發

Isbel的社會語言學和Joe的應用語言學
不是我要說 實在是有夠boring
西洋音樂史也都還沒開始背
偏偏瀚霈兄您老愛抄一堆德文
弄得我都不知道是在學音樂史還是德文…..

Jerome的final paper
Omg~小津安二郎又來了
雖然我喜歡他的電影
但要我寫essay還是很痛苦…..
掰不出個什麼東西

IMG_4885

小小發個勞騷
還是要來介紹一下店家啦
身為半個中壢人
其實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都沒有發掘到
最近深怕被老媽放逐邊疆
好像想把整年的能吃的口袋名單
都找機會塞到肚子裡
用記憶來回味

gate

這家若草珈菲屋
應該開蠻久的(看門口的兩隻大熊有歲月的痕跡)
就在in墅館附近而已
比起小熊屋的可愛熊娃娃
有過之無不及

超多書

這天非常難得的是
初次和碧碧一起外食!(這傢伙比我更宅)
因為要挑prom的衣服
(結果我穿的被老姐說像T 好樣的給我記住…..)

又是書

這家店裡的燈光偏黃
走英式的那種鄉村風吧
優點是書和雜誌蠻多的
雖然有些有點舊+髒 (本人有點小潔癖….)
但是因為有我喜歡的”家有賤狗”
我還是忍不住拿來回味一下

小朋友桌

給小朋友的座位
挺貼心
但小孩子並不會乖乖坐在那….

熊熊與掛櫃


櫃台一覽

櫃台
感覺只要有很多小東西
整個氣氛就會變得很溫馨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櫃台

飲料排排站

櫃台上排了整排的飲料罐裝飾
真的很遠有點難拍啦…..

長桌

小丸子漫畫

長桌的櫃子裡有很多的小玩具和公仔
小朋友應該很喜歡吧~
除了小丸子
當然還有其他像peko娃娃之類的
不過我只有照小丸子就是了

小丸子公仔耶

永遠看不膩的卡通
每次看都覺得像在照鏡子一樣
那無賴相真的好有同感

cola

onion


corner

最近很習慣把餐廳分成環境和餐點兩篇
沒辦法~照片量有點大~
嗯~~~~打完這篇可以準備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