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2

Godiva Web:http://www.godiva.com/welcome.aspx

GODIVA DARK 18

放了好久的照片
印象中應該是年初到深圳珠海澳門時買的
(應該沒錯吧~因為是老姐偷買給我的)

INFOR

介紹的這張和盒子被我丟了
所以寫介紹都有困難
雖然有些官網上有
但有兩種不大確定的說

whole 3

反正其實我也不是那種
會寫出什麼精闢見解的人
you know~
大家欣賞照片也是ok的啦!

types

總共有9種口味
我個人覺得dark collection
比truffle系列來的耐吃
不會太甜
而且大部份都是70%以上
我愛的ganache~

close shot 1


close shot 2

來個近照的誘惑


INTENSE CHOCOLAT

INTENSE CHOCOLAT

A 99% dark chocolate ganache enrobed in a delicious 72% Dark chocolate.


INTENSE CAFÉ

INTENSE CAFÉ

A 64% Costa Rica dark chocolate ganache

吃巧克力學英文~
Costa Rica=哥斯大黎加


INTENSE FRAMBOISE

INTENSE FRAMBOISE

A 72% dark chocolate ganache flavoured with raspberry and then covered with 72% dark chocolate.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一款
光看到紅色就....
感覺很人工

MOELLEUX CARAMEL CHOCOLAT

MOELLEUX CARAMEL CHOCOLAT

A rich and smooth chocolate flavoured caramel enrobed in dark chocolate.

為什麼要叫moelleux我不懂
應該是法文沒錯
但是moelleux甜酒的解釋感覺不大對
打了moelleux au chocolat
又跑出很多熔岩巧克力蛋糕的圖片
還有pains moelleux
難道說它是個形容詞?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能解答我的疑問
真是好奇死了......

MOELLEUX CARAMEL FRAMBOISE

MOELLEUX CARAMEL FRAMBOISE 2

A rich and smooth raspberry flavoured caramel enrobed in dark chocolate.

沒打什麼表示我覺得so so

TOURBILLON 85

TOURBILLON 85 -1

Le Tourbillon=漩渦
太久沒有碰的語言
很容易生疏
更何況是初學者

TOURBILLON 85 - 2

Velvety ganache made with 85% chocolate in a deep dark chocolate swirl.

其實dark這一系列
很多口味吃起來差異感覺不大


LUNE PASSION

LUNE PASSION 1

oh~
I love this one~

LUNE PASSION 2

Dark chocolate moon shape filled with silky white chocolate ganache made with passion fruit.

百香果口味
酸酸甜甜
配上黑巧克力好吃耶~

POIRE 1

雖然遺失真名
但憑它上面那條綠色的線
我以80%的信心斷定它是Poire

POIRE 2

老實說梨子口味真的不吸引我
可不可以改成開心果啦.....

AZTÈQUE 1

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我也不大確定
感覺上有點像
AZTÈQUE: Chocolate butter cream in dark chocolate.

AZTÈQUE 2

這款是裡面最甜的
但是也是我最喜歡的啦
內餡的cream超級滑順
兩顆真的不夠吃啦!

結論:口味相似度非常高的一款
但適合不愛花俏口味
只喜愛黑巧克力的朋友嘗試喔~

ps.
純粹做生活紀錄
請別要求我做什麼進一步的解說
因為我只是喜歡吃 喜歡拍
不是專業評論家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