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鹽烤鯖魚飯$250

2009.6.6

menu

Menu看起來也有點年紀了
這種皮常看到
應該是外面可以買來自己DIY吧

m2

菜單種類還算豐富
碧因為早餐吃得很飽
所以只點了鬆餅

m1

IMG_4895

上面幾乎都是套餐價
大多都是$250上下
我選了日式鹽烤鯖魚飯($250)
因為我想吃五穀飯

IMG_4897

週一到週五才有提供便宜的商午
殘念………..

湯和麵包

湯是加了豆腐和冬瓜煮的
很家常的味道
大蒜麵包也烤得挺好吃的

我最討厭千島醬

完全被暗算的沙拉
應該提早和服務生說的
我根本不敢吃千島醬啦….. XD
而且還加了討厭的葡萄乾
是針對我就對了

日式鹽烤鯖魚飯$250

看起來挺豐富均衡的套餐
若草打的是不加味精的招牌
走健康路線

怪豆豆

嘗起來味道相當詭異的豆子…..
吃了一口就停住
實在不是我的菜

五穀飯

完全是為了五穀飯點的
煮的還不錯

小菜們

小菜比較讓人失望一點
左下角是冷掉硬了的雞塊
上邊是還算OK的豆豆
小黃瓜醃的太鹹了

一點都不麻婆也沒什麼豆腐

右上的那個雖然可以配飯
但是鹹度又不夠

總之 是一個不到難吃
但也說不上好吃東西

魚太老

鯖魚還蠻厚的
但肉質不是很優
烤得也過老
所以很難用筷子把它分開
但我還是扒飯把東西吃光光
因為都是錢哪~~~

IMG_4956

唯一我真心覺得喜歡的
應該就只有甜點了
這個味道和口感都非常特別
感覺是用香蕉泥混合小碎香蕉末
再加入可可粉冰製成的
入口香氣非常的濃郁
蠻好吃的

綜合鬆餅$120

碧碧點的綜合鬆餅
看起來就沒有很吸引人
而且感覺她切的十分費力的說…..

其實本來就沒有對這家的餐有多大的期待
就是想來看看用餐的氣氛
應該光喝個茶還可以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它別的東西做的比較好
但who knows?
大家來試一下就知道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