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看香蕉巧克力蛋糕

【Soul Food】
Tel:02-2731-6522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8號
Time: Sun-Thu 12:00pm~12:00am
Fri-Sat 12:00pm~01:00am

2009.5.24

最近開始假日都要去銘傳基河校區上課
從早上9:00~晚上6:00
所以等於我早上要五點半起來
六點多搭公車到中壢火車站
到了台北要乘MRT到劍潭站
現在能體會通勤人痛苦了~XD

而且假日上課回家超痛苦
被士林夜市的人潮給擠爆~~~~~~

走廊的座位

這天背著超重的新課本
上完課又拼命趕到忠孝敦化
我整個頭都快爆炸
真的很不喜歡擁擠的人潮啦!!


畫

但眼看5/28的期限逼近
這口碑券再不用可就要過期了~~
本來要星期六去吃
但突然發現Soul Food可用券的時間是星期日~四(~冏~)
趕緊改約去訂星期天晚上的位子……….

鹿

上次星期四來是整間客滿
這天倒有不少位子
人少我也好拍照

包廂

不知道原來打電話
還要事先和店員說要用愛評券
(什麼時候有這個規定我都不知道~~~~~)
所以拿券出來用店員還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歹勢啦~)
不過店家還是蠻nice的來幫我們點菜了

鋼琴

之前來的時候
店裡的裝潢好像還沒有很完善
現在都ok了
弄了一台鋼琴在這裡
很有氣氛

燈

花


桌子

很喜歡它們桌子上特有的一些這種圖案
看完店照
該點餐囉~

這次和上次不一樣的方案
【Soul Food全新菜色,價值2178元半價體驗邀請!】(已含服務費)
但都是半價還是很划算


《蕃茄海鮮濃湯》

湯

我比較喜歡這次的湯!
超級海鮮
而且料很豐富咧~~

料多的湯

用湯匙一撈
滿滿的蕃茄、洋蔥和西洋芹
還有花枝、蝦子、孔雀蛤、蛤蜊
好吃好吃~

麵包

和上次一樣的麵包
就不多言了


《新鮮水果優酪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用橄欖油、水果醋、無糖優格、芒果醬調成的沙拉
太健康所以淡到吃不出味道來XD
上次的沙拉比較好吃
因為這次的蘆筍有點苦味
不是我的菜


《生蠔(六件,可焗烤)》

生蠔

老姐選擇用海鹽和WHISKY調味的生蠔
還蠻小一顆的

生蠔近照

我和老姐一致認為
早知道應該點焗烤……
這生蠔我覺得有點小腥so不是很愛


《普羅旺斯香料烤半雞 或 烤豬肋排佐綠胡椒醬汁》

烤半雞

選了雞
比想像中的大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甜鹹帶點濃稠的醬汁

雞胸

姐夫負責雞胸部位
老姐把雞翅拿走了

雞腿

沒人和我搶雞腿
好險大家喜歡吃的部位都不一樣
不會打架~~~

《法式薯條》

薯條

上次最後上來的薯條
吃超撐看到都傻眼
這次學聰明
服務生很貼心的改在主菜間上
也沒有下上次那麼鹹了
有進步喔!


《辣味奶油蟹肉斜管麵 或 蒜辣墨魚燉飯》

辣蟹肉奶油斜管麵

因為盤子大所以看起來有點少
但其實能吃飽
這道我和老姐都很愛^O^

斜管麵側拍

斜管麵是我喜歡的硬度
帶點辣超級開胃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哈


《香蕉蛋糕佐巧克力冰淇淋焦糖》

香蕉巧克力蛋糕

雖然是和上次一樣的甜點
但是擺盤總是會有變化喔~~~
這道甜點是我誠心推薦~
香蕉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品!

近看香蕉巧克力蛋糕

中間的巧克力冰淇淋還夾雜有巧克力碎片
重點是它的蛋糕體可不是大家想像中那種
咬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海綿蛋糕喔~

蛋糕體裡面似乎也混入一些香蕉體
咬起來紮實中帶點類似芭蕉的Q勁
香蕉味超濃
不管是搭配上有酥脆焦糖的烤薄片香蕉吃、
抹上滿滿的巧克力冰淇淋、又或是沾上旁邊香甜的Caramel醬
都是層層幸福呀~~~~

上次的前菜沙拉表現都比這次好
主菜上表現也大致還可以
只是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大概還是要點對東西
但是店裡的氛圍、服務和好吃的甜點
還是讓我會有再訪的欲望
(當然~是優惠的時候…..我沒有那麼有錢…..)

上次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