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靠近一點

呵呵~
寵物篇又來啦~

1

妞妞又在發呆了
我在長久等待之後
總算有代價
捕捉到超可愛的鏡頭~~

偷瞄

嗯~~好無聊喔~~
~~偷瞄~~


好哀怨的眼神

OS:有種不好的預感
這傢伙要幹嘛…….

就這樣
開始用裝可愛攻勢
要我放她出來玩嗎?

裝可愛開始

再靠近一點

SKII代言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怎麼有點像加菲貓…..)

請不要這樣看著我

GOD~
請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爆鼻血~~~)

我都這樣求你了

人家都這樣求你了~~~~

你也太超過了

你看我好可憐…………
(ㄟㄟ~演戲也太超過了點吧~~~)


看到撒嬌攻勢成效不彰
馬上露出本性──

哼

靠手手

哼!
不玩就不玩
有什麼了不起~

怎麼樣我就是可愛

怎麼樣
我就是那麼可愛
你拿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