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e cup


《A to Z的可愛水杯》

最近好多報告纏著我~偏偏一點也沒有靈感
到現在一個字都寫不出來….omg……超想哭~~~
Anyway~還是先把一切拋開~把AtoZ的食記給它完成吧!!

candle


每個桌上都會點的燈
感覺上氣氛不賴
但是燈光真的過暗

salad


先上桌的是用有型容器盛裝的和風沙拉
裡面有生菜 蘋果 番茄等
最後再灑上洋蔥絲和我最討厭的葡萄乾
吃起來冰涼又清爽
雖然應該也是事先做好冰起來的~但也還算新鮮

《養生健康野菇鍋(460)》

養生健康野菇鍋(460)


是我和學弟要付錢~
但是兩個學姐十分客氣的只點一套餐合吃
而且還是十分健康的素食呢!
只是這樣子是行不通滴~~
因為A to Z是以人頭計費的每人$100
所以只好又再多點了兩份點心(這什麼爛規定……)

火鍋料


十分豐富的火鍋料
玉米 素火腿 素丸子等等
不過我真的對素食的加工品沒啥好感~
(又不是你吃XD~~這麼挑!!)

超多種類的菇


超喜歡菇的我
大概最有興趣的就是這一盆吧!!
裡面至少有七種菇~~~給的也算大方
裡面還有附兩種蔬菜和冬粉喔~~~

《小籠湯包(80)》

小籠包


名為小籠湯包
但感覺好像和早餐店賣的那種小籠包味道比較像
旁邊還有附沾醬
但與其到這裡點這個~還不如去古華吃
(價格差不多~味道差很多~~~)

《韓式泡菜牛肉燒(460)》

韓式泡菜牛肉燒(460)


感覺上點了這份餐
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首先~視覺上是非常賞心悅目
但是和味覺上的落差太大

配菜一


旁邊的小沙拉
兩隻小蝦和一些苜蓿芽和生菜
嗯….味道真是不怎麼樣~~~

配菜二


像羹類一樣的東西
裡面是像獅子頭一樣的肉球
沒有彈性也沒有入味
但是因為實在沒啥好吃的
所以我還是把它吃光了….

配菜三


雖然說看起來像牛腱~但是其實是鵝肉
但是為什麼吃起來是甜的….甜的….(我不要ㄚ~~~~~)

紙上燒


一送上桌來酒精燈就熄了
裡面的牛肉真的非常多~但是還蠻老的
泡菜都埋在下面~吃起來又鹹又辣~
沒有韓式味道的fu~我只能說…..真難吃……….

《奶油生蠔焗大蝦(520)》

奶油生蠔焗大蝦(520)


學妹點的
配菜基本上都差不多
只有把飯換成了壽司

《黑胡椒起司雞腿排(400)》

黑胡椒起司雞腿排(400)


學弟點的
他說吃起來很腥
我不大懂雞肉所謂的腥是怎麼回事….
基本上~加了起司還會腥應該是一件蠻可怕的事

《芝麻球(70)》

芝麻球


包了紅豆的芝麻球小點心

咖啡


我的烏龍茶
看起來很像卡布奇諾

DSC08038


贈送的火柴和特別的名片

餐廳氛圍的確不錯
但餐點部份真的要加強!
不過我有看到別桌的人點像聖代一樣的東西
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