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蝦仁帶子二

Add: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國染廠大廈地下G05
Time:11:00AM – 00:00AM
Tel:2628 0299
Web site: http://www.dining-club.com.hk/df/shop.htm

在香港的最後一餐
香港阿姨帶我們到<嚼江南>吃上海菜
晚回去一天賺了一餐^^
門口的大螃蟹特殊擺設
裡面則是以竹子為主題所設計的
氣氛不錯

先上來的是《江南四小碟》

江南四小碟1
這道魚吃起來甜甜的
有點像罐頭食品的口感

江南四小碟2
小黃瓜好像醃的普普
還是台灣的比較夠味

江南四小碟3
吃太久已經有點忘了
總之是外皮炸的酥脆的春捲

江南四小碟4
這個薄片的牛腱我最喜歡
調味吃起來又香又辣很開胃~

《竹笙芙蓉蟹肉翅》
竹笙芙蓉蟹肉翅
故名思義
就是魚翅 竹笙和蟹肉加加總總的材料
嘗原味吃起來挺溫醇的
加點紅醋可以變換一下口味

《湯泡蟹粉小籠包》
湯泡蟹粉小籠包
這裡的小籠包是用紙鍋呢
不過只有四個而已

小籠包2
吃起來味道倒是不怎麼令人驚豔

《翡翠蝦仁帶子》
翡翠蝦仁帶子二
看起來像白醬一樣濃郁的sauce
有干貝和蝦等海鮮
搭配著咬起來QQ的年糕
很新鮮的嘗試^^

《松子桂花魚》
松子桂花魚
醬料裡加了青椒 甜椒 鳳梨等酸甜蔬果
還有增添香氣及口感的松子

魚2
不過魚肉似乎很少…..

《花菰螺片遼參》
花菰螺片遼參
名字看起來很澎湃
裡面有青江菜 花菇 螺片 海參
雖然看起來很像鮑魚但比較有韌性~
但是香港的花菇都好肥好多汁~真鮮美呀~~

《上海油淋雞》
上海油淋雞
雖然名字看起來很油
但是吃起來不會
雞肉非常嫩
和醬汁吃超下飯

《蔬菜什錦炒拉麵》
蔬菜什錦炒拉麵
怎麼每次點菜好像都點很多
這個拉麵看起來很像烏龍麵
吃起來很有彈性

《炒飯》
炒飯
一上桌
我就見識到所謂的黃金炒飯啦!
怎麼蛋和飯可以炒到這麼的融為一體呀~
亮到我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份量也是一座小山的滿點!

炒飯近
炒得非常之鬆散的飯和蛋
既不油膩調味也不會太重
害我明明就蠻飽
還是吃下了兩三碗
(炒飯呀~你為什麼現在才出現~~)

《自家製甜品》
自家製甜品
很可愛的甜點
撒上超細花生粉的
是用糯米包著芝麻餡
類似我們的甜湯圓的東西

甜品內餡
皮Q餡又多
老媽不吃
又給我賺到一個
(到香港難道真的要讓我撐死才甘心嗎?)

《番薯薑湯》
番薯薑湯
這個我沒喝
我最討厭薑湯了
給老爸

嗚呼~~香港系列總算告一個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