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排切面

在續貼環境圖前
先來po個餐吧
這裡簡餐約在$220-270間
附湯、麵包、甜點和飲料($120以下)
且不收服務費
算起來其實還蠻划算的咧!
還可以加$40把甜點換成手工蛋糕喔~

《濃湯&沙拉》

湯

湯就是一般的濃湯
不過有放我愛的菇類
所以有加分^o^

麵包

大蒜麵包烤得挺好吃的
兩面都烤的酥酥脆脆的
也不會太油

《奶油培根野菇焗烤飯($240)》

奶油培根野菇焗烤飯($240)

Mi點的~所以不清楚味道
但看起來料很豐富
比一般焗烤店的盤子深一些

《蔬菜咖哩原切炸豬排飯(230)》

蔬菜咖哩原切炸豬排飯(230)

本人非常難得的點了炸豬排
因為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炸的東西啦~
但是因為我記得好像有人推這家的豬排
就點來試一試

飯盤

咖哩飯和豬排分開來放
我最不會照這種分開的兩個盤子了啦~~

配菜

配料有薯條、花椰菜、番茄和高麗菜絲等
唯一的敗筆是我討厭的葡萄乾啦………
生菜很新鮮也十分脆
咖哩是另人懷念的味道
雖然比不上豚勝皆川
但也還算ok

重點豬排

重點在於這個豬排
光看到厚度我就覺得賺到了
哈哈~~比我的手掌還大(不過我的手比一般人小就是了)
一般簡餐點很少有這種可愛的厚度呢!

意外好吃豬排

外皮也超酥脆的
真的不錯吃耶~~~
咬起來也挺柔軟多汁的
缺點是豬排的兩邊炸太久
變得有點硬
但整體而言留下很不錯的印象

最近戰力蠻弱的
全部完食竟然有點飽
果然肉類不是我的強項…..

《甜點&飲料》

甜點&飲料

$120以下還是有很多的飲料可以選
超開心的啦!
我選了個什麼三和糖拿鐵~好像是日本風

抹茶latte

小mi則點了抹茶拿鐵

太甜了

個人覺得甜點太甜了
而且吃的時候差不多有些人來點下午茶
一直有粉香的鬆餅味……
害我整個腦裡想的都是鬆餅

三和糖latte

杯墊也非常之可愛
雖然menu介紹說是低糖
但是我覺得好甜
邊喝邊配水……

吃完又繼續照~~~
再來看一些店景吧~~

忘了拿名片

看到這張
突然想到我忘了拿名片了啦!

這個到底是什麼

這個可愛的玩意兒到底是啥米?

櫃台上有可口麵包

櫃台上有著可愛的麵包

櫃台的杯子

以及小對杯

甜點里加啦

甜點櫃

櫃台牆角

櫃台下放了些書和雜誌
但種類不多

各種小娃娃

仔細看才發現
好像是12生肖的娃娃
Cute~~~

無發票

這附近的店
很少有在開發票的

這裡的氣氛不賴
餐點也比想像中可口許多
下次來
很想試試香到不行的鬆餅~~

【散步咖啡 La Promenade café】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三街24號
電話:(03)4656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