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天到處趴趴走
我們沒有參加自費行程(還頗貴的)
不知道為什麼都忘了照食物
就用簡述的了。

飯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
有西式的炒蛋 薯餅 吐司 炒蔬菜等等
當然也有韓式的
我的第一盤:生菜(純粹為了健康吃的,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生菜莎拉,而且我超討厭千島醬的)、一些韓式小菜(先測試一下味道,在餐廳裡做的比這裡道地也好吃的多)、炒蛋配番茄醬、炒花椰菜(我還蠻喜歡西洋花椰菜的,SO第二盤也拿了很多)、味增湯
第二盤:稀飯兩碗、海苔(有麻油是韓國口味呀 王道!!和稀飯超搭的!)、韓式泡菜(我很喜歡吃泡菜^^)、蘿蔔大骨湯(這個很好喝) 其它有什麼我也忘了,反正不重要啦!

吃完早餐準備去外頭逛逛,隨便走繞繞,逛一些衣服的店,就先用午餐。

到地下街吃飯,我點水冷麵,媽點乳酪絲豬排(我完全沒法理解幹嘛要在韓國點這種東西─怪),BUT我有點後悔點了水冷麵,因為地下街很冷呀!!!!水冷麵一送上來,OMG,手掌大的小冰山漂浮在麵裡,心都灰了一半。裡面除了給得很不夠意思,乾乾的牛肉片,還有水煮蛋、醃漬小黃瓜和白蘿蔔泡菜(都超酸的,要開胃吧….可是我冷得要死)、還有附白菜泡菜,蕎麥麵條就是很有嚼勁細細灰灰的那種,基本上和我想像的味道一樣啦,還不錯,只是吃完直發抖就是了。

因為地下街太冷,就打算乾脆繞遠一點,順著涼涼的海風走,才發現了一堆海產店,真是失策!!早知道就到這裡來吃了啦!!後來在街上休息了一下,發現了大賣場呀!!就進去逛超市囉^^
照了一堆食物,不過還蠻丟臉的啦!!

泡菜區(上次去微風看,現在台灣應該都買得到了吧??)


傳統糕點



不可免的醬料,韓國料理的生命!!

BY THE WAY 一定要提的是:
韓國的超市超超超”乾淨”的,而且每一櫃都分得很清楚,也有試吃喔!

小吃和魚串





最後和我最愛的韓國泡麵合照^^

結果亂繞了超長的一段路才回到飯店,晚上也沒勇氣再走這麼遠到海邊附近吃海產了,就到導遊推薦的小店解決晚餐。

韓國壽司和辣炒年糕。因為看了”紅豆麵包”(可愛的江姬演的^^),所以想吃看看韓國壽司有什麼不一樣。和日本式的比,它的飯不是醋飯,裡面的料也很樸實(蛋、小黃瓜、紅蘿蔔簡單幾種,但是沒有薑),重點在於海苔表面塗了香香的麻油,再灑上白芝麻,很好吃,我還蠻喜歡的,我覺得是自己應該也能做的家常美味。至於辣炒年糕,料很多,白胖胖的年糕和薄薄長長的甜不辣,吃起來醬料很像我們的甜不辣,但是比較顏色紅,口味也比較辣,不像台灣偏甜,我愛呀!!

***明天再把KOREA之行給OVER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