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mozart chocolate
還帶回了這款溫泉餅


上下兩層加起來共16片


本來以為是薄薄的 沒想到還蠻厚的
威化餅和巧克力層層相疊



我總覺得外國的餅乾吃起來總不大合我胃口
不只是這款 
它們的威化餅似乎都是有點潤潤的感覺
而且沒有味道

巧克力層也就只是甜甜的
吃不大出什麼巧克力的味道
所以我都把整盒冰起來
餅乾體和夾餡層馬上就變得十分扎實
姑且不論味道 我還蠻愛這種口感的^^

so雖然味道不怎麼樣
一個晚上還是吃了七片...
(我也太好養了吧...真是的..)

總之 我覺得是新鮮感多過於口味上的享受囉
我還是比較愛臺灣做的夾心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