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6

2010.8.20-21

現在人已經不在台灣
最近可能要把剩下幾家的店清一清
然後網誌就要改一下版了~

既然到了國外
也不大可能有那麼多閒錢吃好餐廳
所以應該以後要走向生活紀錄
不過我想開學後應該會很忙
也許不能常常更新囉(其實本來就是已經廢很久長草了的網誌==)

IMG_1363

第一次自己坐飛機和轉機
感覺老爸老媽把我緊張的那一份都用光了
害我也沒了緊張的氣氛
我的班機十分曲折~因為當時已經買不到票
在加上第一次不瞭解所以買了年票
結果後來才發現大家都買單程……(所以一年後要回來補貨!)

IMG_1370

TPE-LAX / LAX-DFW / DFW-PHL
從桃園機場華航只拿了一張登機證
其他兩張AA的國內線則到LA機場用機器印就好了~
最好是有e-ticket number直接輸入
就不用拿護照在那裏刷來刷去麻煩

在拿行李的時候地勤人員可能覺得自己很幽默
我把拖來的行李要進X-ray的時候
他突然說: “You have to smile!”
害我邊笑邊心裡想: “什麼時候多了這個奇怪的規定??”
搞半天是因為我的衣服……..(big smile~)
出去時迷路了一下…….
因為要走到第四航廈要先出大門再往右繞過去
結果我室內徘徊到MEXICO的航廈
好險又預留2-3hrs時間夠~
結果我到登機室都還有一個多小時要等zz

到了達拉斯只要找下一班的登機門
但是因為我的班機是凌晨介於兩天之間
一直沒有show出來
Anyway本來還想說哇~真幸運沒有delay
結果全部人都上了飛機竟然給我開始測試發現飛機有問題
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出發XD

IMG_1381

下飛機拖了兩個大行李~也不管什麼Shuttle直接往taxi方向走
結果一個大鬍子看起來像中東人的司機問我要不要坐車
我累死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就上車
上車前先溝通說我要先去agent那拿鑰匙~再到公寓去
司機公道的算法是28.5(到UNIVERSITY CITY均一價)
再拿完KEY後先給一張receipt才開始跳表
所以到公寓多加 4.77(apt) + tip
不過到底小費要給多少我真的沒概念~
所以我總共就湊整數給他$35(好像又點少?)

剛到第一件事: 設網路~~~
不過這裡的wi-fi不大穩~看PPS會瘋掉的哪種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BT下載???

IMG_1386

休息一下~要先去給賣我二手家具的人錢
所以就憑感覺走到Powelton Ave.
我室友當天也要搬來~不過星期六大塞車
到了已經是下午五點(慘~~~~)
她載我去載家具~大家還幫我搬東西
真的是很感謝~~你們都是大好人~~!!!!(T-T)

IMG_1428

房間裡有衣櫃這件事我真的是超高興
幫我省下了買衣櫃的錢(還有別人送的衣架~~~)

IMG_1415

家具真的買二手就很讚了
書桌 椅子 書架 小方桌 檯燈 濾水器等東西
另外還有一堆碗盤 洗菜 湯匙 衣架 鍋子一堆有的沒的
總共也才花我$55~
只可惜有些想要的東西已經被買走了~殘念~~

IMG_1416

床架和床墊是我室友朋友賣二手只要$80
床單則是我自己帶來的
枕頭其實是用外套偽裝~再鋪上枕頭套而成

IMG_1427

窗戶外可以看到垃圾回收場~其實我個人還蠻想去撿的
因為很多東西看起來也不會很舊而且我很需要
但是我怕其他人覺得我是乞丐而因此作罷XD

IMG_1396

下午空檔時間隨便繞
其實我只是想去Fresh Grocery買些吃的東西

IMG_1399

【St. Mary’s Church】

IMG_1395

【Covenant】
校園裡有很多這種可以照相的TOKEN
大部分都在Locust Walk
不過我一個人實在不太好意思拿相機照來照去的說

IMG_1402

其實也沒買什麼~只是大概看一下物價
買了兩包眼撇被暗算的豆芽菜竟然要價$5.38!!??
生菜都是那種標準美式沙拉用的
葉菜類幾乎沒有(嗚~~~~我的小白菜和青江菜XD)
優格還蠻便宜的只要0.60

IMG_1408

當天晚餐: MY LOVE 辛拉麵
煮了不小心還被燙到~老媽準備的燙傷藥膏馬上發揮用場
(真是太了解我這沒神經的~)
其實這幾天都吃這個啦~~~頂多高級點多加了蛋!!
沒辦法太累了懶得弄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