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ice

【里昂尼義麵坊 La Leone Past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電話:02-8771-8739

應該是一月底的時候去吃的吧
照片再堆下去
就會出現這種老人痴呆的狀況
還是趕緊來清一下(汗)

話說中午吃了勝博殿的豬排 實在是很爽
但是完全忘了晚上還有一攤XD
看來這天就是要躺平了從餐廳運出去
基本上網路有很多部落格客都介紹過這家店
就簡單說個感想吧:

雖然不是說頂有特色
但價位實在且菜色多樣
蠻適合三五好友小聚一下
但是生意太好時會有用餐限時
如果想要安靜舒服的吃完一餐
這裡可能就嫌太嘈雜

Pizza

我點的瑪格麗特PIZZA
結果都沒有人幫我吃……
可能是我沒有表現好吃的樣子
唉~~早知道應該裝一下
才不會害我吃得那麼撐

雖說是12吋但是很薄
麵皮咬起來味道像蘇打餅乾
比較像是點心不適合當正餐

green sause seafood

老姐的青醬海鮮
試吃了卻對味道沒有記憶
應該是普通

spicy one

NINA點的辣味匈牙利海鮮
裡面個人覺得最好吃的
橘色的醬汁帶點小辣和辛香
蠻開胃的一道
我比較大的疑問是…..
大家為什麼都要把盤子端起來照咧
這樣不是又麻煩照起來又難看嗎?

dark one

墨魚的也不錯
蒜味蠻重的
缺點是收的太乾了

bitter sweet chocolate

我們是點有附甜點的套餐
可以自己到櫃台選
苦甜巧克力還不錯吃

German pudding

第一次吃德國布丁
和想像中有很大的落差
一直以為味道會和CHEESE CAKE很像
沒想到一直以來是我在自作多情就是了
只能說不是我菜(我是Cheese 控)

唉~真的很討厭做結語~

只能說

如果它是在我家附近
應該偶爾就會去捧個場
雖然量不大但口味還算不錯
選擇也蠻多樣的
不過前面上的湯實在是蠻鹹的
我不是很喜歡

但如果是特殊節日要慶祝
就稍嫌特色不足
環境也比較雜一點
加上台北的餐廳又多到一個爆點
以我愛嘗鮮的個性
再訪機率就自然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