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花口味

花想容的菜單我沒有照
因為選擇其實不多
每個人低銷$150
簡餐類則大部份都是$250
有附甜點和飲料

玉米濃湯

先上桌的濃湯
味道還算不錯
一般的水準

比較麻煩的是
看之前都有客人可以在室內拍照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
店家的作法是變成到某個時間要拉出去照的時候
再叫要拍的人一起出去統一拍
所以也不能好好安心的吃頓飯
每拉一隻就要跑出去一趟
而且也只拍到兩隻

《去骨沙嗲雞腿》
老姐的

老姐點的

《無錫排骨》
姐夫的

姐夫的
這天坐的位置很差
所以照片也亂照一通
(其實是我對它的餐沒很大的興趣啦….)

《和風牛筋》
我的

這是我的
老實說配菜挺普通的
海帶酸酸甜甜的倒是挺開胃
其他就沒什麼好說的

牛筋近照

牛筋味道還不錯
有煮入味也很軟嫩
帶點黏黏的口感
醬汁也不會太鹹
只是份量不多

甜點部份好像不能自己選
隨機的吧~
不過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所以各種種類都有

42

老姐嫌另一個口味上面的圖案很像蝴蝶
就選了抹茶的
結果是我的口味比較好吃~~
果凍雖然壓起來感覺好像有點硬
但一切就很順的切下來了

洛神花口味

被嫌棄的洛神花口味
但吃起來比較像是金桔檸檬的味道
很順口好吃~

餅乾

餅乾我沒吃

紅茶

就是一般的熱紅茶


這裡餐點雖然不難吃
但感覺真是普通了一點
所以如果來的話
可能點個下午茶比較ok
狗狗照片多了點
在下一篇再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