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壽司

【海童壽司屋】
add:中壢市九和一街26號
tel:03-2805874

2009.5.1

最近試店家的運氣都不是很好
本來這天中午想去「車的壽司屋」
嘗嘗大家大為讚賞的壽司
結果夭壽有夠多人.....
太陽太大不宜排隊
只好轉戰另一家威尼斯附近的「海童壽司屋」

店面其實也是小小一間
比我想像中的擠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不是重點
而是服務真的有待改進
至少近期內是都不會想去吃了.....

茶杯

不知道是我的臉就是窮酸學生樣嗎?
一進店裡完全沒有人要鳥我
也沒有人帶位
所以我看吧台空空的就一屁股坐下來
結果沒坐一陣子就被趕
說那裡是有人訂位
要我坐到角落去

這樣也就算了
你至少也拿張菜單來給我看吧?
結果一樣是沒人鳥我
只好默默的越過吧台
自己拿了張菜單來看了"良久"
服務生才珊珊來遲的要幫我點

海童的選擇其實蠻少的
而且價位訂的很高
但是都已經入了虎穴
愛面子的我
還是硬給它點了份錦壽司和馬鈴薯沙拉
免得又被小看


《錦壽司($250)》

種類還算豐富

這是第一次體會到
要吃一頓飯有多不容易
這碗飯足足等了半個小時以上
我拿著宇文正的"貓的年代"
看了快一半的說XD

奇怪的是別桌有些比我晚到的人
至少還有些東西可以填肚
想問一下馬鈴薯沙拉是有需要搞到那麼久嗎?

從另一邊照

我這個人是吃悶虧型的
所以也沒有說什麼
而且師傅看起來不是很親切
我想還是不要惹他好了

鮭魚好多耶你看看這個厚度

好在送上來的壽司看起來還算有誠意
厚度份量還算不錯
要不然我應該會吐血死在那裡XD

抹上哇沙比+醬油

塗上WASABI
再淋上醬油
終於可以開始享受中餐了

再近照

鮭魚(好像有分兩個部位)、鮪魚、旗魚、干貝、牡丹蝦、蟹肉絲、玉子燒
新鮮度 嗯....普通吧
只是用料還算實在就是了

爽口的蘿蔔

這個醃蘿蔔還不錯吃
在吃太多油脂類豐富的魚類中
可以消除口中的油膩感

《馬鈴薯沙拉($50)》

IMG_3092

等到海枯石爛的馬鈴薯沙拉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吃
不知道為什麼要點
大概是一時衝動吧~
我只能說老闆
美奶滋太多了.......


東西味道算是OK
我很難說有特別好吃
因為價格並不算很便宜
不過用料的確是還蠻大方的
但是服務上扣太多...
所以我也並不推啦~~
大概是我看起來太像小學生
店家也不怎麼在意做不做我的生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