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6.JPG


【米朗琪咖啡館】
add: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衣蝶S館後方巷內)
tel:02-25673787

因為五級檢定沒過~今年又得去台北補考(結果還是沒過)
在去考試前去了有名的《米朗琪》
吃吃那讓人為之瘋狂的草莓鬆餅
結論是:一般啦!不會想再花那麼多時間排隊了…..
本來以為是非假日不必排隊
結果到了以後明明也才十點多
卻是人滿為患(三條線……)

一進去小姐給人的態度就是很差
我心想~就算是妳覺得很煩也不該這樣子吧
一直把客人往外推(我們也不是要擠進去)
雖然排隊是3號感覺好像蠻近的~但是其實也只是假象XD
你在排的應該只算是可以坐下的位置等餐還得排上好久~~
問題是也都沒有說清楚就把單子一直滯放著等到老媽都光火….
生意爆紅要等上一個小時以上的店~我下次還是先放棄吧!

《柳橙汁》

柳橙汁.JPG


老媽點的~還蠻好喝的
就是新鮮現打的那種味道
不過還真小杯

《冰滴咖啡($130)》

冰滴咖啡i.JPG


看到大家狂推說米朗琪的咖啡很好喝
所以點了這招牌的冰滴咖啡
第一次看到還挺新奇的
咖啡並沒有事先就放在杯子裡
而是另外一壺透明的水瓶中
想喝多少倒多少
杯子裡有咖啡濃縮的冰塊
所以不怕咖啡味道越來越淡

冰滴咖啡ii.JPG


旁邊當然還附上了奶精和糖漿
讓你可以隨時調整自己想要的口味
喝喝原味、再加奶、再加糖
可以一次享受到不同的咖啡美味

因為店裡生意真的是太好~點了餐都一直沒有來
老媽找了好幾次的服務生~再這樣下去怕考試會遲到
結果小姐之前和我們說已經做了以後~又跑來說根本還沒做
還蠻讓人生氣的……這樣讓客人相當無所適從…..
最後決定讓擺盤先上桌~鬆餅後上

先上桌的草莓和冰淇淋.JPG


先上桌的草莓、冰淇淋和奶油泡芙餡草莓真的超級大顆又很多(看圖片感覺不大出來)
不過如果鬆餅到了沒東西好配那不是很尷尬…….

《草莓奶油鬆餅($140)》

自己組裝的鬆餅盤.JPG


最後鬆餅是圓形的一整塊上桌
所以我們自己拼成一個鬆餅
(雖然冰淇淋和草莓已經吃掉了不少~哈)

IMG_2056.JPG


我只喜歡草莓冰淇淋~旁邊黃色的奶油餡不大愛
聽說好像可以把它換成兩球都是冰淇淋?
鬆餅的厚度真的嚇到我~而且它咬起來相當的紮實!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外酥內軟咧~~
鬆餅味道就像雞蛋糕那樣~~太厚吃起來口很乾
一人一盤的話會吃得有點膩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UCC的鬆餅
(不過UCC的品質也不是很穩定就是了…..)

老媽稱讚米朗琪的用料實在和平價這兩點
因為坐我們旁邊和我們聊天的夫婦點的三明治看起來也是很讚
但是相對的服務和享用的環境就讓人昨舌了
而且美味程度我覺得也沒有說特別突出
不是非排隊才能吃到的味道
下次想去東區的《咖啡弄》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