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ourviere
LA FOURVIERE 芙麗葉
北市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近京華城)
02-27423816
PM1:00~9:00 週二公休

星期五早上上完商英
馬上趕到台北考Yamaha的五級檢定~~
在京華城裡吃了一個超台的石鍋拌飯
實在有夠空虛…..
好險!嘿嘿~~
我已經查好了~久負盛名的芙麗葉就在附近~^^
所以說做人還是要有點計劃~~

《葛奴乙和草莓($120)》
sg
店裡真的是非常小呀~
本來想待在外面的小桌子吃的說
但是實在是太熱啦~店裡也沒有空調
只好選擇外帶了XD
值得的一提是
小姐真的服務態度很好唷~超親切~~
害我忍不住又多買了一些麵包….

sg top
在網路上聞名已久的這一款
讓我捨香蕉巧克力而選了它~
蛋糕頂上奶黃醬也擺上了些草莓
看起來就很水嫩~

s+g middle
三層派皮夾起了青綠色的開心果奶醬
以及鮮紅欲滴的多汁草莓
開心果奶醬超乎我想像的濃郁和黏稠
但不會太甜
和草莓搭配是個好選擇^^

s+g fall
從台北帶回來
以成半傾狀態的比薩千層派
不過沒有達成我期待中的美味
後來才看到芙麗葉達人的一篇文

《歐培拉($110)》
opera
在黑色煙火、蒙布朗多款中
好不容易決定了opera~
一般的opera都多是帶著濃濃的巧克力味和較甜膩
但芙麗葉的歐培拉完全不是~

opera layers
疊成像千層蛋糕般的歐培拉
口感也十分有層次感
強烈的杏仁味似乎比巧克力的味道更重一些
味道有點類似tiramisu
讓人有種煥然一新的清爽滋味

芙麗葉的蛋糕表現 老實說不讓我那麼驚豔
但是它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就等下篇待續吧~~


芙麗葉 La Fourviére。麵包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