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
【鰻料理京都屋】
add:台北市天津街41號
tel:2541-9803
2541-9793

這天到了台北中山站附近報名鋼琴檢定
當然順便要找一家好吃的

本來打算在濱松屋和京都屋之間抉擇
結果好樣的有人太猴急
看到大肚子的親切老闆
就大喊:「三位」
這下沒得選了~~XD

入口MENU
今天帶了相機沒帶記憶卡
我又耍白爛了….
只能調成怪怪的16:9 mode
出來的圖像都變成電影拉長版了
唉 真衰~~

入口掛布
店門口就可以看見在努力烤鰻魚的師傅們
人太多 我們坐到地下一樓

牆上MENU
用日文漂亮掛著的menu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親切
環境也明亮舒服
我想我寧可在這兒吃
也不要去肥前屋排隊

《夢幻鰻丼($200)》
夢鰻2
這天早上吃了四個bagel
又吃了一大碗鮑魚粥
再加上深藍的千層蛋糕等等
老實說到了中午都還不大消化XD
但是聽了很久有名的夢幻鰻丼
當然得一嚐!(冒著撐死的危險)
定食有附味增湯和小菜

夢幻鰻
不只是上面鋪了鰻魚
飯越往裡面挖又有許多切塊的炭烤鰻魚
配著海苔和蔥花的香氣
鰻魚香甜的油脂吃起來不膩口~醬汁也超下飯~
忍不住一口一口扒^^
吃到最後故意剩下一些加入味增湯
變成自製鰻魚茶泡飯!真是好吃~~~~
害我又嗑光~~~老闆您真是害人不淺~~~

《天婦羅定食($400)》
天婦羅定食
老姐喜歡吃炸物
就點了一份
不過後來證實在鰻料理店還是乖乖點鰻魚比較好XD

《醋章魚》
醋章魚

《天婦羅》
天婦羅
旁邊有附沾醬

《松御膳($600)》
松御膳
可以品嘗到各種鰻魚料理的一品
內容物也很豐富
我鰻魚特寫照失敗
但是還蠻大一隻的
看起來油油亮亮肉質肥軟超好吃的樣子
老姐借嚐一口~說比我的還好吃

《鰻蛋捲》
鰻蛋捲
老姐的定食也有附
但偏偏我分到的那一塊是沒有鰻魚
玉子燒的邊邊(可惡呀~~~)
但是蛋捲很嫩很好吃啦~~~

《鰻魚醋》
鰻魚醋
不同的料理手法

《鰻魚涮》
鰻魚涮
就是燙過的鰻魚

另外松膳的湯是鰻肝清湯
還有附美味的茶碗蒸~~
天婦羅的是紅味增湯
我的則是一般味增

這家算還不錯吃 沒有失望到
但是…….
我來是想去吃吃看濱松屋的”鰻魚三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