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盒.JPG


官網:http://www.cherrygrandpa.com.tw/page/index.html

Add: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04號1樓
Tel: 02-2930-7390
Fax: 02-2930-8642
Business Hour: 7:30am - 11:00pm
E-mail : f5609@ms14.hinet.net

櫻桃爺爺烘焙坊.JPG


老姐訂了《櫻桃爺爺泡芙屋》的甜點
拿了兩盒給我吃~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它讓人超傻眼的泡芙!

巨型千層泡芙.JPG


因為泡芙實在是大的嚇人
讓我真的是超傻眼………
一盒裡面只能夠勉強塞下三粒泡芙
(基本上單位應該是”塊”吧!?)

這時候就得讓尺發揮它的功效啦!

長.JPG

寬.JPG


長度和寬度約為13x13cm
厚度也是至少7-8cm

和蘋果對比.JPG


拿來和大型蘋果比一下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飽飽滿滿的唷!

蓋住手掌.JPG


本來想用手直接拿起來吃
結果整個地把我的手完全覆蓋住
我的媽~這是要怎麼吃?

與手相較.JPG


原本不算太小的盤子
被一顆泡芙給佔領
本來以為只是雷聲大雨點小
結果一用刀切開……
我的老天~這爆滿的餡是發生了什麼事?

超多的卡士達餡.JPG


名為《千層泡芙》
重在它的外皮和一般的泡芙完全都不同
比較接近酥皮麵包的那種口感
雖然冰了一陣子
不過外皮倒仍舊酥脆
且不會過厚呢!

爆漿.JPG


滿滿的餡~~~超幸福
卡士達餡雖然多卻不會很膩
滑順的口感十分清爽
味道很像香草冰淇淋耶!

櫻桃爺爺的泡芙
感覺就像是酥皮麵包和卡士達醬的組合
雖然不是那種驚豔的美味
但是味道還是挺不錯的唷~~
只是size真的還頗大
我吃了一個半就有點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