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種口味的牛舌餅


宜蘭餅官網:http://www.i-cake.com.tw/front/bin/home.phtml

這篇食記真的是囤了蠻久的
馬上來"清倉"一下~~
關於宜蘭餅的大名大家想必都不陌生吧
打著台灣第一家創始超薄牛舌餅的名號
官方說法是僅有0.1cm的厚度~
但我個人覺得應該還更薄呢!!

宜蘭餅


不知道家裡的櫃子裡為什麼總是會跑出各式各樣的食物來
就像我們的冰箱永遠都不夠裝的感覺是一樣的XD
我只能說我們太怕餓著了………

口味一覽


裡面有楓糖 鮮奶 乳酪三種口味
在網上還看見"三星蔥"口味的綠薄餅呢!!
真想嘗試一下~~~

1


老實說 宜蘭餅的美味是不可否認的
但它的份量真的是少到一個不行~~~~
一包裡才4片而已 是要給誰吃啦~~
6包要嗑掉也不過一光景的時間

2


鮮奶口味就是俗稱的原味吧~
楓糖口味的香味很濃口味偏甜
乳酪的吃起來鹹鹹香香的也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薄片的牛舌餅口感很酥脆
咬下去的感覺很讚~~~~^O^
也不容易像軟式的那麼容易膩

童頑子


另外發現的"童頑子"系列
是去年7月才以養生為主題發表的新產品
我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
反正有得吃就好

有三包


裡面有三包 一樣是分成三種口味
一包裡大概有個6粒吧!!!

《蔓越梅》

蔓越梅


個頭兒非常小的點心
我目測大概3cm的大小
一包這樣子其實真的是不多

蔓越梅內


比起一般的傳統糕點
這個點心的皮比較薄
但餡料十分的紮實
蔓越梅酸酸甜甜的
味道其實和"鳳梨酥"有異曲同工之妙

《桂圓紅棗》

桂圓紅棗



桂圓內


我裡面比較喜歡這一款
桂圓大片又大量的掺在餡裡
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藏金桔香》

藏金桔香


從外表就可以看出的口味
金桔乾呼之欲出

金桔內


料非常實在 金桔味很重
但是我個人討厭金桔等蜜餞類的東西
所以沒有吃這一款

喜歡吃鳳梨酥
但怕胖或是怕太甜而不想吃一整塊的朋友
其實可以買這一種小點心來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