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龜


出去玩一趟~總是會有寫不完的網誌呀XD
最近旅行社又有優惠~澳洲蠻便宜的
但我個人蠻想再去一趟韓國的
去吃吃春川的雞排和到咖啡王子的店裡喝喝飲料
還有贈送的亂打秀(唉~~好想去呀~~~)
但是又不敢一個人去……嗚………. (苦惱中~~因為我超怕生的)
老媽最近又跑西班牙又跑日本 老人家也該筋疲力盡了
真想揪人啦~~~

言歸正傳
今天我一定要把海上活動給結束掉
(雖然已經到了我該睡覺的時間了XD)
潛完水的目的地是─海龜島!!!

坐遊艇


再次坐玻璃船出發
說什麼可以賞魚是好聽的
就只是船底裝了兩塊像壓克力的模糊玻璃
大家不要看到行程期望太高~~~
曾經有人把旁邊的發霉吐司拿來吃 請不做傻事
那是魚兒們的點心好嗎!!??

坐遊艇



到了海龜島 老媽潛完水非常不舒服
既想吐 到了晚上也沒睡好
所以壓力調節不好的人不要上來的太快

小海龜


老媽看到島上有一堆蟒蛇 蜥蝪 完全唾棄XD
只好請同團的人幫我照相
小海龜很可愛吧!!!!


蝙蝠


可以掛在手上的蝙蝠
來一張特寫吧~~
其實蝙蝠也超可愛的^^

鳥好重


要和這隻大鳥可真不輕鬆
超重的~~很不好平衡~~~

大鳥與蝙蝠


兩隻會打架喔~~
在一旁的我有被”挫”到

大海龜


心情非常之不好的大海龜
被一群人類煩到不行~~~
一直想跑回水裡 又一直被拖回來
真可憐~~~又有點好笑~~~

像加醬油的肉躁麵


當地的泡麵小吃
味道像加了醬油的統一肉躁麵

鬥雞


鬥雞

我們賭的雞


老媽賭這一隻白的
超弱~沒一分鐘三回合KO~

編髮中


回到對岸
忘了說這裡有做編髮生意的阿嬤
那麼多人抓著頭毛還挺壯觀的


感覺巴里島都是在介紹行程 沒什麼食記
沒辦法 真的也是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東西
都是中菜XD~~~~
焦桐說的也不無道理呀~~
中國料理怎麼能變得最廉價的食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