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香港阿姨常送我的巧克力
就是德國出品的《Merci》
每次都是不小氣的買了這麼一大盒^o^



包裝盒看起來就很不賴的merci



長型的巧克力八種口味
每種分別有四條
都用顏色來區分



其實從巧克力顏色的深淺
也多少可以猜出來是黑巧克力還是牛奶巧克力

《Hazelnut-almond》


裡面唯一一款有用到堅果類的牛奶巧克力
一條就可以分兩半食用的設計是我很喜歡它的地方



榛果和杏仁都切的相當碎
咬起來雖然不會說非常有口感
但是也還是很香

《Milk Chocolate》


牛奶巧克力
吃起來不算是特別的一款

《Coffee and Cream》


白巧克力和咖啡口味的組合
咖啡的香氣很濃
吃完了味道還一直殘留在嘴裡
蠻不錯的

《Hazelnut-Cream》


裡面我第二喜歡的牛奶榛果口味
其實吃起來就和健達繽紛樂的味道差不多啦~~

《Marzipan》


完全不敢吃XD
光聞味道就讓我受不了的杏仁醬口味~~~
可是家裡只有我喜歡吃巧克力
老姐也不敢吃杏仁
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Praline-Cream》


奶油夾心口味的巧克力
其實裡面巧克力的口味非常相近
就是在黑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加了夾心等
這上面做小小的變化
但是加了奶油的口味吃起來會更滑順
入口即化的冰涼感我相當喜歡

《Dark Cream》


奶油黑巧克力是沒有夾心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以夾心餡的口味
吃起來很順口比較不會膩

但是因為多半都是牛奶巧克力
所以不嗜甜的人還是別試的好
因為其實merci的巧克力還蠻甜的
吃多其實還是會有點小膩
一次吃太多會擾亂味覺~~~XD

我吃完整盒的時候
發現竟然有一種口味沒照到~~~~
可恨呀~~~
因為那是我第一喜歡的《Dark Mousse》
(就是紅色那一款)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