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514
Web:http://www.jiyugaoka.com.tw/

最近收到了自由之丘的試吃邀請
有免費好康當然不能錯過~
所以馬上就回了郵件
隔沒幾天就收到了宅配~

之前雖然有在奈斯家有看過幾次
但因為家裡只有我比較愛吃甜的
所以除了特殊節日
基本上很少有買蛋糕的機會

IMGP2507

所以收到宅配時也是有小嚇一跳
原來現在的試吃都那麼大氣
一送送整個的……(幸福呀~)

IMGP2511

自由之丘的蛋糕新品:”膠原草莓蛋糕”
原價$280 特價$220
還算是蠻平價的
雖然外表看起來平凡無奇
但算是我吃過的蛋糕中名列前茅的
再次證明不只是人不可貌相
蛋糕也是一樣的道理~

IMGP2515

我的相機被老姐拿去
所以勉強用老爸的pentax拍
還是蠻不習慣的

IMGP2514

外表看起來只是用兩片海綿蛋糕夾起內餡
再將頂層抹上白泡泡的鮮奶油
但其實中間的內餡還蠻紮實的
不過重點在於
自由之丘的味道
明顯遠勝許多花工夫裝飾的草莓蛋糕
which看起來可愛華麗
但吃起來卻又乾又膩

IMGP2517

吃的第一塊
因為蛋糕被老媽拿去冷凍
所以中間的夾層變得像挫冰一樣
吃不出蛋糕體的真正口感

IMGP2520

這退冰完全的第二塊呢
讓人忍不住想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IMGP2522

首先是蛋糕體
海綿蛋糕吃起來鬆軟且甜度適中
濕潤度也恰到好處
所以不會吃一吃就覺得口渴
中間除了塗上草莓鮮奶油和夾上草莓切丁外
還加了一層覆盆子和蔓越莓果醬
難怪吃起來酸度比一般的草莓蛋糕來的高
也比較不會膩

這款蛋糕
我想應該會有蠻多女性顧客會喜歡的
除了草莓和膠原蛋白的魅力
它不像外面賣得一些蛋糕
會在蛋糕外層全部又抹覆上厚厚的鮮奶油

而且比起在上面擺了許多草莓
蛋糕本身很難吃
我倒寧願選這種熱量低
又可以嘗到真正草莓味的蛋糕
個人還蠻推荐的囉!

IMGP2519

最後附上一張
很像電玩一個吃一個的那種小精靈
那個叫啥.....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