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鯖魚鹽燒($80)

【阿部平價日本料理】
地址:中壢市中豐路218-40號
電話:03-4276531


2009.5.17

早上上去了九斗村休閒農場焢窯
晚上又去天晟看剛動完手術沒多久的大阿姨
到了晚餐時間
突然腦裡擠不出什麼口袋名單
再加上肚子不是很餓
本來看到車的壽司屋好像沒什麼人
正高興的要進去吃
結果竟然是已經賣完……

就這麼隨便繞繞
剛好看到了這家《阿部平價日本料理》
也就隨遇而安的來吃了~

菜單種類果然是很豐富
雖然我沒有照啦~
生魚片、沙拉、壽司、手捲、燒烤、飯麵類、火鍋、
甚至連中式的熱炒都有……
這家店我看應該是複合式餐廳了吧

《綜合壽司6個($80)》

綜合壽司6個($80)

大部份的價格都還蠻平易近人的
綜合壽司看起來很普通
不是我點的就沒吃了

《和風海鮮沙拉($150)》

和風海鮮沙拉($150)

感覺上就是很不和風的沙拉
大部份都是洋蔥
另外還有章魚、蟹棒、小黃瓜、蕃茄
但是為什麼要放花椰菜呀…….?

《綜合生魚片($160)》

綜合生魚片($160)

不是普通厚的生魚片
雖然只有六片
但每一片的厚度差不多有1cm吧
問題是也很不綜合
明明就只有兩種……….

《魚肉味增湯($40)》

魚肉味增湯($40)

這個湯還算是蠻料多實在的
裡面鮭魚也放的挺多的
味道則是普普

《親子丼($80)》

親子丼($80)

價格的可親
在於還有附和上面一樣的湯
問題是:這應該叫作泡飯吧……?
飯都被湯汁淹沒的說~
裡面的雞肉不是雞肉塊而是”雞肉條”
老姐說味道就是很台式

《北海道鯖魚鹽燒($80)》

北海道鯖魚鹽燒($80)

差點就被遺忘的鯖魚
屬於比較細嫩的那種
老姐嫌油脂不夠肥
但我是覺得還能接受
畢竟已經吃飽了
再肥會膩啦~~


結論是:這是一價台式日本料理。
東西算平價
但生魚片類比較貴
新鮮度我覺得值得商確
但應該是重量不重質
口味上和想像中的日本料理還蠻有一段距離的
不過~便宜嘛~
就別計較這麼多了
但是再訪的欲望不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