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和電視上頗有名氣的《亞加珞》

是我名單上一直很想嘗試的店~~

尤其是多數人對它料理的稱許

也就促使老媽帶同事來這裡

想請大家吃頓好的~~~(畢竟大部份都是吃合菜居多)

通常到一家我很想去的店,食記都不會拖得太久
但是《亞加珞》算是其中的意外
………….
未免我怒火攻心而妄下不理性及缺乏公允的評斷
我隔了段時間才拿出來寫

 

首先~~~因為我們是訂平日12:00去的

大概11:30就有幾個辦公室同仁陸續到

(因為有些人有遲到的壞習慣,所以老媽通知了提早的時間)

不過餐廳服務生告訴我們服務人員還未到

所以要我們在門口等候到訂位的時間再上樓

這一切都還是在合理範圍之內

大家這時候的心情都還是挺開心的


(↑1F做pizza的地方)


(↑2F)

餐廳有3

裡面的裝潢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還有一些裝飾十分特殊的燈

大體而言還不錯

 However~到了用餐時間

令人幻滅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也許是我們運氣不好

但是因為這麼扯的情況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所以第一印象非常差



我們一行人大概有20位上下

12:00上了三樓的時候

二、三樓都是空無一人

(雖然很快就被湧入的客人擠爆~~~)

大家很興奮的點菜

單子大抵都是在其他客人來之前就送出去的

 

奇怪的是

明明我們的菜單在差不多12:10就送出去

但是送上桌的就只有……..

 

…………

………………….

也許是餐廳先送二樓吧!

可能是客人太多了主廚忙不過來,所以比較慢吧!

可能是份數太多,要比較久吧!

“……………………..”

在漫長的等待中
大家都在心中自我勸說著
雖然肚子很餓
也都還是邊聊天邊等著
 


結果,不可思議的是

大家廁所不知道跑了幾趟

二、三樓每一桌的菜甚至連主菜都上了

我們連湯和沙拉可以塞牙縫的東西都沒有……

(除了吃素的那一桌有上菜以外)

這樣一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有人可能會有疑問:「怎麼不和服務生反應?你們是笨蛋嗎?」

~~不!期間我們和服務生反應了很多次~~~~

卻還是遲遲不見一道菜上來~~~~

好不容易來的~~~~也就是三碗杯子大的主廚濃湯(哇哩咧~~~我該感動嗎?)

大家開始望向對面一家也是吃到飽的店

心都飄到外頭去了……

 

(↑1F櫃台)

終於,很有耐心的老媽生氣了~~~

跑到一樓去跟小姐說:「小姐,你是要給我打折,才要等那麼久嗎?

因為老媽是請客的人,卻讓大家等了超過一個小時~

連個湯和沙拉都吃不到Orz…………..

重點是,比我們來晚很久的人都吃飽了在等

如果吃到飽是限兩個小時,那光等的時間就超過一個小時

這樣真的是讓人情何以堪~~

 

後來,店家好不容易有人上來處理

連連道歉,說什麼是電腦系統出錯菜單沒有送到一樓~~

但是想想這樣也很不合理

三樓又不是只有我們這一桌

那為什麼就只有我們的菜沒有送到?

而且服務生送菜的時候,應該也注意到了我們一長桌的人

從很早的時候就等在這裡,半天一道菜也沒有

為什麼卻也沒有詢問、也視若無睹呢?

這樣的說詞其實讓人蠻難接受的

 

And then

有人來問我們這桌什麼東西還沒上

說要把菜單送到主廚那裡直接做

我和老姐都覺得很奇怪

之前送去的那張菜單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

(我不是放在吧台,而是親手交給服務生的!)

結果,那張菜單被發現根本就沒有送到樓下

安安穩穩的被壓在旁邊一堆菜單下面

這不是很明顯的不是機器問題

而是人為疏失嗎?

 

(↑店家贈送的賠罪禮)

後連店家不停的狂送菜來

問題是:卻送一些我們根本沒點的菜~~~

光是沙拉、前菜的薄餅、酥炸拼盤(就是冷凍的那種雞塊薯條)

就不知道送了多少

老爸喝湯喝了個半飽

我在吃到主菜前就不知道喀了多少的薄餅….()

點了六份的pizza只來個四份

該來的主菜有些都沒來

不過大家實在太餓~也管不了這麼多

只要有菜上來就先搶:「我的!這是我們點的!」
(還蠻好笑的~老姐連續拿錯了兩次別人的~

我不小心搶到隔壁的pizza~~真歹勢~~~)

最後,店家送了兩份bonus的菜告結
有沒有打折我是不知道(因為不是我結帳啦~~~)
不過,出門後我和老爸去剪頭髮
兩人很有默契的決定─
下次不會再來吃了……
我只想學小胖老師說一句…………….

「請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