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8.JPG


【田中家TANAKA】
官網:http://www.tanakahouse.com/front/bin/home.phtml

《士林旗艦店》
ADD:台北市士林中正路226號 (士林捷運站對面)
TEL: (02) 2832-3749
TIME:10:30 - 22:00

《大安店》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29號 (信義路與仁愛路間)
TEL: (02)2707-2929
FAX: (02)2701-7878
TIME:10:00 - 21:00

2008.8.21

繼福利大蒜法國麵包外
我們另外又在附近發現了《田中家》~~
之前就有吃過他們的”丹麥吐司”
這次就來試試超人氣的泡芙囉!
因為大泡芙比較貴
而且沒辦法一次選多種口味
所以看到田中家有出綜合口味的迷你泡芙
馬上不說二話的:”就是你啦!”

IMG_2304.JPG


一盒裡面就包含了九種的小泡芙
讓嘴饞貪食的我可以一次享受到各種口味
真是太幸福啦~~哈哈!
這樣一盒$150~感覺挺實惠的^O^

《原味》

原味.JPG


先來顆原味的~~~大口咬下!
嗯??奇怪….和印象中的泡芙很不一樣咧~~~
不是想像中因有的滑順卡士達醬
取而代之的入口綿密感
非常神奇的感覺
但是還來不及看到斷面
就先進了我的肚子啦!

《芋頭》

芋頭.JPG


泡芙的口味大多居洋風
我很少會吃到有芋頭口味的呢~~~
這次得好好看清楚泡芙裡的玄機………

裡面夾了起士蛋糕喔.JPG


看到了吧!
田中家主打的泡芙之所以特別
除了是在餡裡面加了鮮奶油外
還會放一塊店裡的招牌輕乳酪蛋糕啦!
它的蛋糕溼潤綿密很好入口
也不會太膩

《芒果》

芒果.JPG


這款時日已久
印象不深刻XD

《咖啡》

咖啡.JPG


咖啡的吃起來很香
還不賴

《抹茶》

抹茶.JPG


田中家的泡芙味道不會太重
既有突顯出口味的不同
也不會過甜
但可能比較適合喜愛輕乳酪蛋糕的朋友
喜愛滑順卡士達醬的人(之如我)
就有點可惜了~~~~(我還是愛鬍子老爹呀~~~~~)

《芝麻》

芝麻.JPG


意外還蠻好吃的一款!
雖然我不是芝麻的愛好者
不過這芝麻餡濃郁搭配清爽的乳酪蛋糕~
竟然還搭得有模有樣的咧~~~

《紅豆》

紅豆.JPG


相對於芝麻口味
就顯得氣勢稍弱

《草莓》

草莓.JPG



《黑莓》

黑莓.JPG


這兩款算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吧!
因為吃多了甜味
來點水果的酸~~就感覺特別的美味~~
雖然極力想分辨出兩種口味的差別
但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啦………

田中家的泡芙算是個嘗鮮的選擇
但我還是比較中意傳統的泡芙啦~~~
而且我本來以為裡面會是夾重乳酪
所以有點小失望~~~
大體來說還算不錯吃啦!

延伸閱讀:

【麵包】田中家 丹麥吐司
【甜點】beard papa 食記
【櫻桃爺爺烘焙屋(一)】嚇死人的超巨型千層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