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29

台中縣清水鎮東山路145號(中二高清水休息區站)

每次到清水休息站常買的
不外乎小林煎餅的釣鐘燒、三叔公
再來就是可以在車上大啖的旗魚燒了!!

三項熱門商品分別是旗魚丸、旗魚燒和小卷燒
各有各的愛好者

《旗魚丸(四顆$100)》

DSC08823


價格不斐的旗魚丸
據官網上的描述
是採用了外銷日本等級的白皮旗魚手打成魚漿
裡面包上了比例適當的五花肉
再燒烤製成
算是裡面的招牌之一

DSC08836


內餡其實也沒有非常特別
一咬下去會有熱騰騰的濃郁肉汁流出來
丸子的口感和外面一般的魚丸很不一樣
相當的有韌性和Q度~吃得出新鮮
我個人是不會特別喜歡~因為皮太厚了
所以肉餡感覺特別少
再加上吃慣軟的魚丸~會覺得有點硬而不大習慣
且裡頭的餡有點過油了……..
若是對旗魚彈牙口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
不過基本上以價格和口味的cp值來看
我是不會想再買第二次了

《小卷燒》

DSC08827


適合在車上大啃的一款
老媽每次都會買
不過我對需要太大力氣去嚼食的東西不大熱衷

《旗魚條燒(一條$80、兩條$150)》

DSC08824


這算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款

官網介紹:
嚴選外銷日本等級的新鮮白肉旗魚,
去掉黑肉部分,再經一天適溫的冰鎮,打成魚漿,
不添加硼砂及任何防腐劑,經老師父之巧手,
摔、打、捏、擠成型後,再經酥炸而成。
自己DIY現炸現吃更加美味。
每當假日在清水門市都大排長龍的排隊購買,
是本公司超人氣產品之一。

旗魚條燒看起來雖然不起眼
但是口感非常好
裡面的材料非常豐富
(雖然我也搞不大清楚裡面到底還放了些什麼)
咬起來很紮實的感覺~

純粹記食的一篇
結論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