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麵近照


藍月莊園餐的選擇蠻豐富的
正餐有:
主廚推薦套餐─烤半雞 德國豬腳 羊肩排 鮭魚排等等 / 價格在$480~780
頂級套餐─多為牛羊豬排和肋排 / 約$480~840
義大利麵和飯類─單點價從$200~320 套餐的話加$100
異國風情套餐─是焗烤 炒飯類的 / 均為$350
另外披薩和薄餅的選擇也很多 還有下午茶套餐
都讓人不知道從何下手才好^o^

soup


和一般的餐廳一樣
套餐就是有附湯 沙拉 甜點 飲料這些東西
不過飲料的選擇還蠻多的
像是草莓/蘋果/百香果紅茶 綠茶 柚子茶 熱可可 花草茶 乃至果汁和咖啡
湯的味道很清淡 重口味的人可能會不大習慣
裡面帶有蠻濃的茴香味道 並非是以料取勝

沙拉


這裡的沙拉很好吃
只是我沒有拍好……唉~~~
生菜 苜蓿芽 豆苗 小番茄 小黃瓜 紅蘿蔔絲 玉米粒等
搭配很有造型感的盤子 看起就相當豐富
再淋上桑椹口味的清爽醬汁 十分可口

《蔬菜南瓜燉飯(單點230)》

蔬菜南瓜燉飯(單點230)


明明就是選擇很多的餐廳
但對不是很喜歡西式料理的老爸
好像只有南瓜是唯一的選擇…….
下面鋪上生菜
上頭的燉飯吃起來帶有南瓜的清甜
起士的份量不是很多 只是稍微削上一點
所以不會像一般的燉飯想用起士的濃郁味道
去壓過南瓜本身的風采
老爸還蠻喜歡的(因為他討厭cheese)
對cheese控的我就嫌過於清淡 但還算不錯啦~

《西班牙海鮮燉飯(單點320)》

西班牙海鮮燉飯(單點320)


這個不是我點的
因為我個人很討厭香料味~像是薑黃也在範疇之中
鍋子不是很大所以份量不是很多
食量大的點這個肯定會吃不飽~~

《紅酒蔬菜燉飯(單點280)》

紅酒蔬菜燉飯(單點280)


我點的這個是大受好評的一道~~
裡面的料超級豐富 但不是像想像中的那種蔬菜
我個人覺得這一道燉飯應該改名為”鮮菇”口味才對
裡面放了大量如香菇 洋菇 牛肝蕈等菇蕈類
(因為我對菇的種類不是很了解 所以無法一一舉出)
所以菇蕈類特有的香氣都完全被米飯吸附
有種會讓人addicted的感覺~~
對老姐和我這種菇類擁護者當然是棒透了~~

《米蘭雞排寬麵(單點 280)》

米蘭雞排寬麵(單點 280)


這個是老姐點的
上面的雞排肉質很嫩還不錯吃

寬麵近照


下面用的是茄汁口味的寬麵
這樣一盤吃起來份量應該是蠻夠的

《熱那亞雞排燉飯(單點280)》

熱那亞雞排燉飯(單點280)


老媽點的和老姐的雞排看起來有點像
但烹調方式似乎是不大一樣
熱那亞雞排大概是用網烤的吧~

桂圓蛋糕


甜點似乎隔一段時間都會不一樣吧~~
我們今天吃的是很特別的桂圓蛋糕
蛋糕上面烤的部份是酥脆的口感 咬起來蠻香的
下面的部份則是柔軟又紮實的蛋糕體
裡面包著的是甜甜的桂圓 整個蛋糕吃起來很溫潤
搭配醬汁一起吃就不會太乾~~

相關資訊:

DSC05277



參考大家的食記吧~~

兔子的319手札

CINDY家

咖啡時間

Ann的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