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星野銅鑼燒官網


BOX
終於等到有在中壢面交的團購了^^
真是開心~
一直久聞星野銅鑼燒的大名
當然要買來嘗鮮一下囉~~

十入裝的綜合口味($350)
10

再加上雜費五元
真的是有點小貴

4taste
我買的有風味抹茶x3
微醺櫻桃x3
典藏原味x3
濃郁咖啡x1

這次買了又有了深刻的體認
網路食記請參考用~~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不太一樣

all
尺寸不小的星野銅鑼燒
和寶泉的不相上下
但一吃就發現兩家店明顯的不同
而星野確實也是大大勝出了

當然這都是個人食感
不論是餡料 外皮 和鮮奶油
星野的手工質感真的都比較優

《典藏原味》
原味
滿滿的紅豆餡和香草的結合十分和諧
再加上軟綿又帶著蜂蜜香氣的外皮
在嗅覺和味覺上都是一大享受^^

原味二
可以清楚的看見麵皮的蜂巢組織
和貨真價實的紅豆顆粒
比起來寶泉的麵皮就過於乾硬而不夠綿密
紅豆粒也沒有像星野的那麼多和好吃

《微醺櫻桃》
櫻桃
許多年輕女孩喜歡的口味
和其他三款不同的在於
使用糖漬櫻桃果粒來取代紅豆
以及淡粉紅的櫻桃奶油
滋味帶點微微的酸甜
甜度低較不容易膩(但是我是個嗜甜的人呀~~XD)

櫻桃二
我個人是覺得真普通XD
因為我覺得那個櫻桃很像罐頭裝的味道
酸味不夠重 有點人工
而且我很納悶怎麼和別人食記上吃的不一樣
難道是為了降低成本而改變用料嗎??

《濃郁咖啡》
咖啡
因為看到有很多人對咖啡有意見
所以我只買了一個來嚐鮮
沒想到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所以食物口味這回事真的是很難說啦~

咖啡二
咖啡口味我並不覺得會太甜耶
反而還有點微苦
所以和口味偏甜的日式甜點在搭配上挺絕妙的
至於說紅豆和咖啡的協調問題上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太衝突的地方
再加上咖啡的香氣十分濃郁
所以還蠻吸引我的^^

《風味抹茶》
抹茶
我裡面也很喜歡的一款
因為這次拍的時候都退冰了
所以看不到裡面的紅豆餡

抹茶二
抹茶淡淡的香氣和紅豆的組合
不用說一定是超MATCH的

這次我吃的排名如下:
抹茶=咖啡>原味>櫻桃
看到有些人說星野是名過其實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的說
沒想到還蠻合我胃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