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17

2010.8.26 (四)

IMG_1719

Reading Terminal Market其實並不在我規畫的第一天行程中
這是在尋找Chinatown時意外碰到的點
想必這是上天註定我與”它”之間的緣分~~又豈能棄捨??
馬上二話不說先小逛一圈再說!
左邊櫃全部都是裝是五花八門的巧克力
右邊又是滿滿的cupcake甜點
口味豐富讓我眼花撩亂~~

IMG_1720

不起眼的建築外表黑不拉嘰
裡面卻充滿了市井小民的源源活力
不僅有各國攤販熟食可任你挑選
更有豐富的海鮮、肉類與蔬果
加上Amish自家生產的作物和烘培食材加持
讓整個市場充滿多樣化的選擇

IMG_1721
▲市場一隅

IMG_1730

Lancaster County Farm Fresh

主要賣蜂蜜、果醬、醃漬物、Amish handmade布織品等
全部都是自家手工拿出來賣的喔~~

IMG_1731

Lancaster County Dairy & Juice

一個留著大鬍子的Amish大叔在賣
自家當地農場生產的加工乳製品和果汁

IMG_1729

裡頭的Food Court也不少
除了cheese steak、sushi、hoagie外
還有許多熟食小菜和類似自助餐的店

IMG_1728

市場中的募款銅豬
用以幫助巴基斯坦水患的受害災民

因為我是下午到~不能太晚回去
只有先大致逛完一圈看有些什麼商品
然後鎖定我要買回去的一攤
並沒照太多的照片

IMG_1724

其中我最推薦的留學生購物天堂
便是這一家【Iovine Brother】
主打便宜且多樣的新鮮蔬果
價差跟一般超市真的是~~差‧很‧大!
除此之外還有賣各式堅果和小點心
對於在外的游子
是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好地方~~~<(^O^)>

IMG_1723

除了很多已經裝成一袋袋Grab 1 bag for $1的優惠商品
很多如萵苣、蘿蔓心、花椰菜、馬鈴薯、紅蘿蔔寶寶諸等
“攏宗喜擠摳”啦~~~~~~(眼裡充滿閃亮的$1~~~~)

IMG_1722

不只馬鈴薯還有巨型地瓜
像是蘋果也有很多品種可以選喔~~

IMG_1726

一整排堅果零食的對面
是一把把閃亮水噹噹的蔬菜
種類比一般超市和中國城那裡多更多
重點是看起來也比較乾淨

IMG_1725

看到沒有~~煮麵必備的青江菜~~
雖然我沒有買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IMG_1734

感覺裡面應該還有一些小店可以發掘
但我買的菜實在太重了必須先行離開~~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
忍不住買了兩袋提回家重得要死!
店家很有經驗還會在塑膠袋裡放入牛皮紙袋
比較不會透水且底平好提

IMG_1736

實在是太可愛的店了~連稅都不加~~
買了這麼多才花了…………….$13.8!
裡頭除了大白菜要價$5和蒜頭要$2
其他都是$1上下喔~~~讚吧~~~
以美國的消費來說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