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拍拍的羊

《可愛動物篇》

巴西烏龜

在要進餐廳賣東西攤販旁的巴西烏龜
不小心真的是不會注意到喔!

巴西烏龜2

聽老姐說有人會生吃這種烏龜
真夠噁………..

ㄜ 火雞

這是火雞~
我們以前竹山那裡有養一整窩的說
聽老爸說有人讓小孩脫褲子在火雞旁
你就知道之後會有怎樣的下場……….
請小心~

這隻羊真的很好笑

其實我一般對羊沒有太大興趣
但這隻羊實在個性很可愛
我尬意

中分頭很經典

超經典的中分頭
而且本來牠是在躲太陽
一看到我過來
像風般的衝過來撒嬌

喂喂你們在幹嘛....

也太閃光

好愛拍拍的羊

裝什麼可愛呀你

嘴巴擦乾淨

兔子大熱天都待在籠子裡

好可愛的害羞兔兔

害羞的兔兔
一看到我就躲
只好偷照

好可愛毛絨絨

水汪汪的大眼

兔界中的大眼妹

眼睛超大的兔兔

這隻就相當專業
相機到哪臉就轉到哪

小池

還有一個大池塘
對面有天鵝
還有一些大概是鴨在裡面游泳

鴨

最讓我驚訝的
是旁邊竟然有一群超可愛的小鴨呢!

小鴨

拉近照一下

小鴨鴨

好可愛
但長大怎麼辦?
(該不會是就拿來吃吧……….)

到底這隻鴿子想幹嘛

ㄜ……這裡也超多鴿子
都是任由牠們飛來飛去
所以照相時要小心
頭上可能會有東西下來

有點xxx

突然看到的怪異畫面
一隻鴿子像是騎馬一樣的
坐到另一隻鴿子的身上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
有點猥褻的fu…………

三劍客

最後是三劍客
一看到就讓我想到Bolt(雷霆戰狗)的鴿子

餐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