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得很美的小蛋糕.JPG


2009.4.22

add: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51號4樓 (中壢火車站前桃企大樓)
tel:03-4268800

之前在愛評網看到”四人同行二人免費”的優惠券
一衝動之下~就用了290P換了一張
(嗚……..好貴………)
結果偏偏這時候饗就給我推出四月壽星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可惡呀~~~~~~)

挑平日禮拜三的時候吃
可能是因為有優惠的關係
人比想像中的多

精緻小前菜.JPG


一進門就是擺設精緻的小點心
每個做的都是比一口更小一點的大小
觀賞高於食用性質
右邊那個洛神花喝起來很像感冒藥水……

生蠔.JPG


很容易被忽略的左邊角落
最重點的一定要吃這裡的生蠔!
非常新鮮而且超肥美的~~~
多吃幾個就回本了~~~~

壽司.JPG


再裡面也有放了一些做的很可愛的壽司

手捲.JPG


也可以在這裡點手捲喔~~

生魚片.JPG


沿著左排往前是生魚片
因為擺得都少少的
所以看起來虛了點
但好處是不會在外面擺太久比較新鮮

炸物.JPG


炸物種類蠻多的
炸蝦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
我只有吃一塊炸野菜 料還蠻多的

焗奶油.JPG

雲南什麼的.JPG

義式焗烤牛肉.JPG


生魚片和炸物的對面
就是一些熟食
義式焗烤牛肉還不錯吃
像蝦子、炒青菜、炒飯和義大利麵等
比較普通的我就沒照了

超嫩的番茄雞.JPG


其中我喜歡這個蕃茄口味的雞
好吃~~~~

熟食.JPG

熟食二.JPG


柔魚.JPG


另一半邊放了一些冷盤的菜和熟食

很嫩的雞.JPG


其中還有這個雞
超嫩的~還蠻好吃的~~
(歹勢~~~因為我很喜歡雞肉~~~)

沙拉和水果吧.JPG


再往前一點的是沙拉和水果

沙拉二.JPG

沙拉一.JPG


沙拉的種類挺多的
雖然醬只有四種
不過大部份的沙拉都是有調味過的
我喜歡泰式辣辣的很開胃

鐵板燒.JPG

熱炒區.JPG


還有一大區是鐵板燒和熱炒的
大部份都是老姐去點的
不過我幾乎都沒照
因為份量都很少

小螃蟹.JPG


像這隻螃蟹就是例子之一
差不多比手掌還小一點的大小

魚下巴.JPG


魚下巴烤得過乾了

麻辣滷味.JPG


還有麻辣滷味可以點喔~~
真的會麻辣(開始灌檸檬汁………)

燒賣 湯 蒸蛋.JPG


熱炒旁是擺燒賣、土瓶蒸、蒸蛋之類的東西

燒賣.JPG


老姐夾的燒賣
味道似乎都不錯
還有魚翅餃喔!

烤鴨燒臘等.JPG


香腸燒臘等.JPG


要吃烤牛肉、燒臘、烤鴨和酥皮濃湯
請到這一區

烤牛肉.JPG



燒臘肉類拼盤.JPG


肉類大拼盤

自製鴨餅.JPG


自製鴨餅

甜點區.JPG


我最愛的甜點區~~~

麵包棍.JPG

麵包.JPG


這裡的缺點
就是麵包種類比較少
(人家是日式百匯….吃什麼麵包…..)

餅乾.JPG


餅乾放在裝滿咖啡豆像魚缸的容器裡
很漂亮呢~~~

巧克力噴泉.JPG


巧克力噴泉
不過沾的東西只有小熊軟糖、香瓜、蕃茄和棉花糖
沒有草莓~~~~~~
沾完馬上放到冰水裡
外皮會脆脆的喔!

擺得很美的小蛋糕.JPG

擺得很漂亮的蛋糕.JPG


擺盤很漂亮的小蛋糕
真的是一口大小!

新端出來的蛋糕.JPG


運氣好~剛好遇到換新蛋糕的時間

醃漬甜點和法式甜點.JPG


馬卡龍等法式甜點
還有醃漬西洋梨和蔓越莓
不過我沒吃

巧克力.JPG


巧克力~
這個容器非常特別~
巧克力片裡面是花生
味道普普~~

好可愛的三層甜點塔.JPG


超可愛的塔!
有夠迷你~~~

巧克力核桃塔.JPG


巧克力塔是核桃口味喔~~~

我拿的甜點.JPG


我拿的甜點盤
其實基本上都是巧克力……呵
我還蠻喜歡提拉米蘇的

必吃的冰.JPG


最後一定要吃冰淇淋~~~
這裡的兩個牌子都有夠給它高級的啦!

IMG_冰淇淋2638.JPG


Häagen-Dazs和莫凡比克
我吃了Häagen-Dazs兩種巧克力的和咖啡口味
莫凡比克則挑了草莓和醃漬黑櫻桃(它的抹茶也不錯吃)

吃下來本來要兩千七百多
有了愛評券大概四個人一千三百多
真的省超多的~~~~
本來一直被老姐唸說為什麼不換桃園店
不過好險中壢的種類也挺豐富的
菜普遍味道還不錯
但也沒什麼太特別的東西
不過東西有新鮮、種類豐富
補菜也夠勤快
攻略是:”生蠔和冰淇淋”兩大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