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
在中壢新開了家平價日式豬排
裝潢看起來還蠻像樣的
就去吃吃看囉~~~


店內座
還沒到營業時間
外面就排了不少的人XD
好險我們比較早來
還可以照到完整的店照~

《MENU》
menu
看起來和台北的日式豬排店很像耶~
做的還蠻精緻的說

點菜單
有三個人
剛好配ABC三個不同的套餐^^

店景
店後方的裝潢
真不賴唷~~~
不到17:30
整個店坐滿了……可怕~~
哇咧~~期望值更高了~~~

《SAUCE》
兩種醬
沾豬排和可樂餅等可以使用
不過因為我點的是咖哩
so沒有用醬~

《牛蒡絲》
牛蒡絲
味道就是微甜的
沒啥特別
純粹就是點好玩的

《可樂餅》
可樂餅

《大里脊咖哩定食$170》
大里脊餐
給得很夠份量
豬排也比較厚唷~

大里脊
沾咖哩或豬排醬都一樣好吃
以這個價格 表現真的要給點掌聲~

《海陸定食$280》
海陸餐
比較貴~~
當然料也很豐富!

海陸
有兩隻炸蝦 腰內肉 炸牡蠣等
喜歡多元一點的朋友可以一試

腰內肉
老姐分了一塊給我
腰內肉真是多汁又嫩呀~~
真的和我的里脊不一樣耶~

《起士豬排咖哩$200》
起豬餐
一樣是附了味增湯和小菜
還有甜點紅豆麻糬
但是它的飯煮的並不是很好
所以建議單點炸物比較划算
份量是吃得飽的~~

起豬
炸得不油不膩 勝過我吃過的《橙》
但和豚勝皆川是不同的風格
但是以這樣的價格
裡面也頂多只能放像是起士片的東西了XD
不能期待可以看到晃士家流出來的乳酪絲囉~~

起豬加咖哩
加上咖哩換換口味
真的是炸得很好!
連我不喜歡吃炸的人也不得不讚賞呀~~^^

《紅豆麻糬》
麻吉
這個還蠻好吃的^^
還有紅豆粒唷~
小小一個不會太撐胃

《銅鑼燒》
銅鑼燒
C餐最後的甜點是我帶回去吃的
看起來外觀不起眼的抹茶紅豆
不會太甜 也好吃~~

基本上就像我說的
炸物水準很夠 服務也很好
上餐速度也夠快
但是附食的表現就實在不值得一提了~
但還是會有想再去的欲望啦~~
物超所值囉~~

附上地圖
給有興趣的人去嘗嘗:
7163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