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姐昨天半夜才從九寨溝回來,所以禮拜天我和老爸、老媽就到郊外去走一走。老天待我們不薄,雖然這個禮拜天氣轉寒還有下雨,但是今天早上除了風有點大和冷以外,天氣上大致良好,還偶有太陽出現,真是著實讓我鬆了一口氣呀!深怕好久沒出門、難得的郊外踏青被蹧蹋了,真是好險。我們大概9:00從陽光山林出發,中途加個油,到達大約10:20吧!

因為老爸花太多心力在合唱團,讓老媽很介懷(女人嘛!),不過真高興他們能協調互相退讓一步。老爸答應老媽唱到明年一月就休息一段時間,多陪陪家人(要不然他可能得一個人在家孤獨吃飯啦!),對我當然是沒什麼壞處,這樣就不必配合老爸的schedue,方便安排出去玩的路線和時間。


因為是久違的第一次出遊,我選了個比較小的農場,每個人只要$50入園費,還可抵園內消費;停車雖然假日在私人停車場要$100,但也可以抵,這樣算起來還ok。而且這裡離TINA廚房大概只要步行50M就可以到達,可以一次逛兩個點,當然很好囉!


這裡是拍"天國的嫁衣"而出名的吧!陶家莊就是在這裡唷!



都有一些可愛的小建築^^


湖邊給人很平靜的感覺,這張照片我挺喜歡的,很舒服閒適。


還有看起來很自在的鴉子們



圖為老爸在鬥魚,很久沒看到他這麼開心了,大概是因為今年很不順,壓力太大。看來我得多安排一些這種戶外活動,讓他們倆輕鬆一下→(便宜自己的好藉口?)


後面的建築物就是餐廳了,果然和綠光森林是同系(我沒去過,但看大家的遊記照片),風格很類似。BY THE WAY,連餐點好像都一模一樣呢!


夫妻合照一張


薰衣草森林也看過的小木馬,真可愛。



可愛動物區只有羊,蠻怕生的。


雖然查過11月開始是薰衣草、七彩花田和香草植物的季節,但似乎天氣還不夠冷,沒什麼花,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但整個氣氛還是挺不錯的。


還有剩餘的一些向日葵,真賞臉呀!



4.5月才是桐花季,在入步道前兩夫婦回味戀愛滋味盪個鞦韆(OMG 好肉麻)


雖然沒有花,但是步道的森林氣息感覺讓人身心舒暢喔!


為了找拍攝景點我爬了蠻裡面的,才發現在出口不遠處就是了。沒想到這步道還蠻深的,走走走一直以為很短,結果遇到岔路"富田1KM.慈湖3KM",只好返回。


餐廳門口的情侶熊


相對著的是很呆的稻草人


1.2F分別都有用餐區,規定低消每人$100(不一定要每個人都點一份餐,只要有就可以了。)為了把抵用券$250,老媽堅持要在這裡點些東西。結果一家子在午餐前便在2F點了一個迷迭香雞腿,附沙拉吧、甜點、花茶等,不過好險有在這裡點了東西,因為我沒有在TINA廚房訂位,不能用餐,只能點下午茶,呼.....


香草餅乾是外帶回家的,意外的好吃咧!雖然我不喜歡香草味,但是這個不錯,嗯^^


現在真的是走"熊風",餐廳裡也是放了很多熊。


雖然沒有見到美麗的七彩花田和薰衣草有點遺憾,但是還是不失為一個假日休閒放鬆的好地方呢!重點是真的蠻便宜的。

參考網站
富田花園農場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