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照
《一包糖咖啡屋》
add:桃園縣中壢市新中一街12號
tel:(03)4528168

這天是家聚
選在中原的”一包糖”
B套餐附自選甜點大概是$220吧
店很乾淨裝潢也美
服務生也超有禮貌的
感覺很不錯^^

湯
一般的玉米濃湯

大蒜麵包
我個人是不大喜歡大蒜麵包
為什麼簡餐店都要用這個XD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套餐多是焗烤類的東西
也有中式的料理
價位高一點點
學姐大力稱讚
說海鮮新鮮

奶汁海鮮義大利麵
《奶汁海鮮義大利麵》
大一的學妹點的
也是對義大利麵很滿意唷^^

學弟和另一個學姐和我一樣是點焗烤
外表看起來都差不多
不過我不好意思照他們的內部
就用我的了

辣子雞焗飯
《辣子雞焗飯》
超好吃的焗飯!
除了”幸福八點見”外
又一家大成本放乳酪絲的好店~
(不過幸福八點見會在擠上我討厭的一層美奶滋)

辣子雞近照
辣的開胃 爽呀!^^
但是飯不多 因為雞肉至少有十來多塊!
而且不是小雞丁 是貨真價實連皮的嫩雞塞滿了盤中~
這裡的焗烤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了^^
乳酪絲又香又軟不會變硬
吃到最後一口都是熱呼呼的耶~~~

不過很多人來這裡
都是為了它的甜點
聽說不知是哪家知名的蛋糕店合作的
Whatever~

咖啡
我的咖啡

巧克力蛋糕
《楚佛巧克力蛋糕》
據食者說 巧克力很濃厚
上面的巧克力花更是經典美味

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
很遺憾 是輕乳酪
所以我沒點這個XD

黑森林蛋糕
《德式黑森林蛋糕》
學弟直說好吃
但我不喜歡黑森林(有鮮奶油@@)

布丁
《焦糖布丁》
為了可愛的罐子
我點了比較不一樣的布丁
雖然通常我都是點蛋糕
這個布丁是紮實型的
吃第一口還以為是奶酪咧~
下面的焦糖不會太甜帶著微苦
還不錯吃囉~~

好店一家
介紹給大家囉~
PS店還蠻漂亮的
但是大家都在我不敢花太多時間照相
照得也不是很好 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