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2

2010.8.25(三)

這天最重要的是要去拿Penn pass
隔天後我就可以飛天遁地去探索費城了~~~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我只買citypass)
再加上晚上有Presentation Session
所以今天就先乖乖待在University City的範疇裡

IMG_1542

Penn Parking Services的辦公大樓真的是很不明顯~~~
明明地址上是3401 Walnut St, Suite 447A
但在34th街角落徘徊一直沒看到
搞半天就在Starbucks旁邊的小門進去
拿到以後興奮了一會兒~~
後面填個姓名電話就OK了
有磁條則是坐捷運要刷的

IMG_1515

【Locust Walk】

通常我是小地方也可以拍很多照片的
但這天不知道發什麼瘋忘了帶電池
幸好記憶卡還插著在微薄的電力下勉強拍上幾張…..

IMG_1507

這條位於Walnut St.對面進去的Locust Walk
把公園和校園融合在一起
裡面有很多特殊的Public Arts可供拍照
還有非常非常多跑來跑去~可愛的松鼠喔!!

IMG_1512


【Split Button】

IMG_1508

Painted Aluminum, 2900lb.
不要問我這是幹嘛的
我也不知道鈕扣幹嘛要做那麼大!!!!

【LOVE】

IMG_1514

不知為啥必照的LOVE標誌
台北101也有一個~~費城應該有兩個的樣子

【Ben Franklin】

IMG_1520

IMG_1522

仔細看還是笑笑的表情耶
是看什麼看那麼開心?

IMG_1523

【Colonial Penn Center】

IMG_1518

IMG_1524

心有戚戚焉的一句話

IMG_1525

橋底下鋪的石板上
有很多的刻滿了紀念的名字
不過我沒照啦~~

【The Kelly Writers House】

IMG_1527

在過去就是我之前照的很大一個紅色的Covenant
礙於電池的關係~~沒法照得很齊全
有機會一定要去補拍一下
沒關係~反正剛好天氣本來就沒有很好~
照起來效果也不怎樣

IMG_1499

終於要自己下第一次廚了
(除了泡麵以外…..哈哈)
義大利麵還算便宜
但蔬菜水果真的不要去Fresh Grocer買
又貴又少!!!

IMG_1502

先用洋蔥和蘑菇爆香一下~~~再把解凍的牛絞肉下去炒
加水和番茄醬下去慢慢地給它煮
(沒有買番茄因為實在是貴得太離譜了~~~~)

義大利麵我是買天使髮麵~~因為我不大愛粗的那種~~
兩包才2.5算不錯的主食選擇
只是花椰菜讓人搥心肝也是貴(尤其是後來去有看到便宜的市場比價時…….)

IMG_1503

狠下心來買了pizza cheese
卻小氣的只灑一點點

明明晚餐就吃過~但是因為說明會後我Jamie(我室友)還沒吃
就和她還有其他兩個建築系的同學
去離我們公寓很近的Thai Singha House又吃了一次
因為和她同學不熟不好意思照相(>O<)


IMG_1739

晚餐比較貴~我點的Pad Thai大概加小費要$13
理所當然沒吃完打包回家…….
看起來份量很多吧~~~
吃了一半的Pad Thai被我巧手以”豆芽菜障眼法”
以及”多加一顆蛋”密技再次膨脹變成超大一盤!!!

這家店我個人覺得口味還不錯
辣度1~5 (但我點3就覺得差不多了~~噴火~~)
旁邊還會附檸檬和橘子調味
口味偏酸甜辣~~~不會太油太鹹
不過雞肉很乾硬就是了…….


Thai Singha House
3939 Chestnut Street, Philadelphia, PA 19104-3110, United States (215) 382-800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choco-dog 食物與狗‧攝影旅誌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vy
  • amy你做的麵看起來好好吃喔!你在台灣怎麼沒又用這樣美觀的餐給我吃
    在美國天氣看起來都還算不錯,你照的照片都很好看
  • 我也被我驚人的廚師天份嚇了一跳哈哈

    amy 於 2011/04/16 20:50 回覆

  • joyce609
  •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吃起來???XDD
  • 還不賴呀 哈哈

    amy 於 2011/04/16 2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