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hotel!


2010.3.21

【Auvers-sur-Oise 奧薇小鎮】

Van Gogh 1

在香榭大道後
馬上趕到的下一個點
是梵谷死前3個月所待的奧薇小鎮
一樣是飄著毛毛細雨
讓我拍照的興致少了一大半.....

大家可以參考EYESCINDY的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tunaegg/sets/72157623900022083/


died in age 38

據說梵谷在這裡完成了將近70幾幅的畫
每個據點都會在旁邊插上梵谷的畫和實像對照
繞過田園小道到達的是墓園
法國的墓園一點都不會讓人有毛毛的感覺
反倒像是花園一樣的漂亮呢!

梵谷和弟弟埋在一起
為了照顧哥哥也真是辛苦了
兩個人都超短命


vg2

超著名的"麥田群鴉"實地

vg3

但根本沒有看到麥田
並不是非常漂亮
只能說是一個很大的一片草地......
應該算是被梵谷的畫美化了~

where vg had lived

梵谷故居

但其實很多人已經看不下去了
因為長途車程中一直沒有上廁所
導致生理影響心理
無心專注於眼前的事物~~~

cafe shop

不像台灣那麼幸福
隨時都有公共廁所~~或是店家可以借廁所~~
法國人也是摳門的使用者付費XD
唯一的方法~只有到咖啡廳點一杯咖啡
才能用店裡的廁所
所以大家就在【Cafe de la Paix】
享用短暫的下午茶時光~~

IMGP3051

在同一條路上
有一家不起眼的BAKERY
有賣些甜點、三明治之類的東西
這裡的法國麵包意外的相當美味喔!!!

IMGP3054

店裡遇到了害羞可愛的小男孩
媽媽很大方的給老媽照相

river bank1

river bank2

在河堤旁等遊覽車
雨後的陽光灑在草皮上
非常有詩意

Banette 1

在車上享用剛買的美味法國麵包~~~

Banette 2

因為氣候乾燥
外皮仍保持酥脆且不會硬
還有著均勻小指粗細大的氣孔

Banette 3

麵包內部濕潤柔軟
咬起來滿口的麵香
真的不需要配其他東西
單吃就超好吃的~~~~
光想又忍不住要流口水了....



【Chateau de Montvillargenne】

where we lived the 2th night

法國最大型的古堡飯店(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啦~)
開車進去簡直像一個狩獵場一樣大
對台灣的賣點是韓劇"巴黎戀人"的拍攝景點
問題是也不可能進他的總統套房一探究竟吧....

nice hotel!

總體而言是蠻美的
雖然大廳那些不是特別大
但是房間相當舒適

room1

運氣非常好
我和另一個阿姨被分配到的是面景那一排的房間
整個VIEW就是很讚

my room

缺點是電視很爛
看一看沒多久就會自己斷掉
反反覆覆的一開一關很火大......
飯店是說這裡衛星訊號的問題
但我覺得不大像~
哪有隔壁房間能看自己房間又斷掉
電視斷訊連開機都開不了的道理???
太怪了~~~~~~~~
感覺比較像是被定時切掉的FU

room2

老爸老媽的房間
不過我比較喜歡我房間的色調

這裡有可以選自費的晚餐
不過太貴了~~~~
我們是自備泡麵
然後借導遊的電湯匙煮水
還有早上買的麵包和零食


sunset2

觀景面的好處
可以看夕陽
整個開闊的感覺讚啦!!

in the nigh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的頭像
amy

choco-dog 食物與狗‧攝影旅誌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妍...
  • 阿....我好想去巴黎!!聽說那邊的帥哥把咩一流喔!!XD
  • 呵呵 是為了帥哥呀?

    amy 於 2011/04/16 2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