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3

【永康15(原永康街冰館)】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5號
電話:(02)23948279

2010.7.4

做"吃"的生意要發財不難
但在店家爆紅後
夫妻失和卻是常見的事~

運作的基本公式了無新意
多可參考花系列和玫瑰瞳鈴眼
最經典的兩家店:"邊界驛站"&"永康冰館"
不是有錢吃飽了 欲求不滿 外遇一下再和老婆離婚
就是為了錢鬧上法院吃官司

但最神奇的社會現象
應該是這些上了新聞的八卦
卻有著免費的廣告效果
讓店家的生意更火~


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就是了
今天主要來就是要吃個有名的芒果冰啦~~~
6/12新開張的"永康15"
在星期六的假日當然也是人滿為患

【超級新鮮芒果冰($160)】

IMG_0385

超級貴的冰
賣到和UCC下午茶鬆餅差不多的價格
芒果確實是甜而多汁很好吃
不過真的太貴太貴了呀~~~

ANYWAY反正我想寫的是另一檔事


在排隊買冰的時候
最討厭的就是有人插隊這種鳥事
但是在遇到阿嬤苦肉計這一招
真的是防不勝防

話說我和老姐排了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要可以進入預備點餐的位置還挺HAPPY
突然我們倆中間出現一個人影~
是一個打扮花俏、帶個墨鏡且身材和年紀都稍大的婦人
心裡還想說奇怪???我明明就是和老姐站一起
於是......


我: 阿嬤你在這裡幹什麼

姐: 阿嬤插隊啦

微胖婦: 噓~~~(比手勢).....阿嬤年紀大不能站太久

我: 喔......


當然這種情況還蠻為難的
你又不好意思讓長輩站太久
但是又對後面排了很長隊伍的人不好意思


重點來了
就在我默許阿嬤插隊的同時
婦人竟然興奮的向後頭用力招手
對著她女兒比出勝利手勢
接下來
還陸續出現"OKOK~要幾碗"等body language
這時的我心裡就只有OOXX的OS
並和老姐做最後的確認:

我:" 嗯....我被騙了嗎.........?"

姐:" 廢話.....他女兒在後面哪...."

結論是: 嗯~原來插隊也可以成為母愛的一種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