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010.1.23

又是一篇拖了一個月的遊記。

雖然已經不合時宜 但還是要來寫一下

以前因為懶惰而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罹患的是少年失憶症
所以通常我碰到舊識第一個感覺不是懷念
而是尷尬......(認不出對方)

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是裝死
還有最好用的台詞:
"喔~~~xxx??對啦~~我有印象/我好像想起來了~~~"
其實多半聽到別人說這句話
不要傷心   
80%就是在唬爛

1

所以呢
我們這嚴重健忘症者
還是需要一點文字的提醒
喚回遠古的回憶啦

苗栗其實和桃園的距離超曖昧
說遠不遠 但還是得花上1-2hrs的車程
所以雖名為觀光勝地
卻很少機會到這裡玩

fog

如果熱愛自然和芬多精魔咒
"馬拉邦山"
真心推薦給您~

deserted

來這裡最重要的是"Timing"
不要給我睡到日上三杆 才跟我說你要去爬山
要欣賞馬拉邦山的美  一定要早起
否則等到大霧猛起
就只有純運動的份

orange

沿途開上停車場
一輛車酌收$100
如果是腳使不上力的長輩
也可以選擇開車上山喔~
因為馬拉邦山的緩坡是連續的
爬起來還是會流一身汗

另外
果園是私人財產
請不要擅採喔
(我們要做有道德的公民啦~)

4

馬拉邦山的好
在於可以欣賞的不只有山嵐雲海
還有盛開的梅花和櫻花
以及大片大片的芒草

梅

梅2

礙於本人不知道怎麼樣順應氣候調整過曝
所以拍不出它的美
這時候真的很嘔~~~~

3

2

看的見嗎
後面有不知道是湖還是水庫的東西

IMG_9577

爬完山後的行程
是先採草莓
再去田媽媽吃飯

IMG_9579

話說雖然採草莓這種活動很老梗
但是就還是有我這種從來沒採過草莓的鄉巴佬
現在的草莓都流行這種架高的
比較沒農藥且好吃(雖然相對的也比較小)

twin

老姐發現的雙胞胎

twin2

趁沒人發現趕快剪



結尾來一個欠打的


this is an apple

This is an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