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 house聖代

Right House其實主打的不是餐
而是老闆娘精心手工製作的甜點和餅乾
但因為之前看到的有些人覺得不錯
又有些人說不怎麼樣
所以本來不大敢嘗試~
不過....既然都來了
還是要有踩雷的勇氣!

巧克力的超好吃
上一篇提到第一次的到訪
我點的是只有$110飲料的套餐
但其實飲料清單裡大家要仔細看
就會發現~~
還是有甜點可以選的!


有兩球喔

沒錯!
就是《Right House聖代》
叮叮好的就是$110啦!
聰明的就是要點這一道囉~~

總共有兩球的冰淇淋
下面的則是超好吃的芒果冰沙唷~~~

venilla

巧克力的超好吃2

香草和巧克力
水果除了奇異果以外
還有切得超厚的香蕉~~

俯視聖代

雖然有我怕的鮮奶油
但是吃起來倒沒啥影響
重點是巧克力的冰淇淋實在是太好吃啦~~~


搏了超多版面的聖代
先來個飲料緩衝一下

第二次去的時候
就有飲料了

抹茶拿鐵嗎

老姐是點抹茶什麼我忘了
不會太甜
不過不是我的菜

好像是水果茶2

姐夫的水果茶

我真的很愛拿鐵

雖然我點的是不能任選飲料的套餐
但上來的咖啡卻喝起來還是很有質感喔~
用的是生活工場的杯子
杯中是可愛的拿鐵~~(我的最愛~)

老姐說平常中午沒有吃那麼多
就沒點甜點
就只有我點了.....好寂寞呀......


counter close shot

到蛋糕櫃裡
有4~5種可以任選的甜點
cheese cake、pudding、.....
每種看起來都好想吃呀....
(可惡~幹嘛不點甜點~)

巧克力慕斯

最後下定決心
選了巧克力慕斯

側面近照巧克力慕斯

真是選對了
這個蛋糕我可以吃好幾個
超順口一下子就沒了
咬起來除了有核果碎粒的香氣
重點是中間還有冰淇淋的口感
而且因為是慕斯
所以也不會太乾
好吃好吃~~
感覺一塊好少....(是怎樣?你豬呀!)

餐的水準而言
義大利麵還不賴值得點
焗烤則是soso
老實說
最吸引我的是甜點啦!

【Right House】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right-house/
訂位專線:03-4022868
店址:桃園縣平鎮市忠孝路1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