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蛋2

【Right House】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right-house/
訂位專線:03-4022868
店址:桃園縣平鎮市忠孝路196號

gate

短短時間內連續二訪的Right House
除了舒適僻靜的環境受我喜愛外
也是因為地點比想像中的近

menu ouside

little bike


這家溫馨小店
座落在距新明國中幾分鐘的路程
忠孝路進去直直走超過7-11
就可以在右手邊的某個轉角發現

IMG_5728

bike

IMG_5721

framex4

牆上掛的
是店建成的過程

IMG_5732

這張純粹為了證明
鏡子很乾淨

wooden table and wave mirror

rose tissue box

magazines

雜誌還蠻多的

dog's eyes...

這隻狗眼睛做的好怪
好像甲狀腺亢進

cute clock

超可愛的時鐘啦~~
我喜歡吐司~~~

counter

怕麻煩的我
就把兩次的食記併在一起
用種類來分篇了:主食 vs 甜點

IMG_5720

這裡除了平常用餐外
還有輕食組合可以選
對於初次到Right House的客人
可能會有點confuse菜單上兩種套餐的不同
分為單點及兩種的配套方式

menu

配套一:單點+110元飲料
配套二:沙拉+湯+甜點+飲料(無任選)

差別在於一個是只附湯
但可以選$110比較高級的飲料
而最貴的是有湯+沙拉+甜點
但飲料就不能點前面的
兩個差了大概是$40

《餐前濃湯》

soupsoup

Right House的濃湯值得讚賞的點
就在於兩次送上的湯都是熱騰騰的喔!
個人建議最好是儘快食用
而且不要把麵包丁和湯攪和在一起
否則會嚐不到酥脆的麵包口感
就可惜掉了(個人經驗~)

light soup

裡面放超多馬鈴薯的
不過其實我不大喜歡切成一塊一塊這種的馬鈴薯
這只是純粹個人偏好……

《沙拉》

salad

蔬菜很新鮮 量也不賴
但是因為我個人真的厭惡千島醬到一個極點
所以沒有吃完……
(老闆娘對不起~~我是挑食的死小孩~~請給我和風好嗎~~~?)

《經典咖哩雞肉燴飯:單點160 210 250》

焗飯橫照

第一次來吃時
我只選了配飲料的餐
也就是紅字的部份
因為我發現飲料$110裡
有聖代可以選~~~~(待續~~)
這裡的焗烤cheese
對熱愛牽絲者不算多
應該是一般人覺得剛剛好的份量
但是烤得焦焦的很香喔!

melting cheese and bean

雖然老闆娘真的很愛用豆豆當配料
(好~我承認豆式家族真的不是我的朋友…….)
不過這裡的豆豆還蠻脆的
而且不大有豆腥味
所以我還是有乖乖吃掉啦~~~

many chickens and potatos

份量不少 吃了會飽
裡面的雞肉和馬鈴薯還蠻多的
不過也沒有很特別就是了


接下來是二訪時的主食部份


《青醬鮮蔬義大利麵:單點160 210 250》

蔬菜義大利麵

我姐夫點的
沒吃不知道


《陽光蛋奶培根義大利麵:單點 160 210 250

陽光蛋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聽到老闆娘在和別人聊天
說到義大利麵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所以我就來點了
事實也証明的確是比焗烤來的出色喔!

陽光蛋2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半熟蛋呀~~~~

戳破蛋黃

戳破蛋黃讓蛋汁流出
是吃這一道菜的一大樂趣

不是純白醬喔

有了蛋黃的加持
這道菜吃起來不會像一般的白醬過奶
反倒有種說不出的濃郁和溫醇
麵條也煮得恰到好處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單點190 240 280》

青醬海鮮

老姐好倒楣
剛好吃到臭掉的蛤蜊
因為是一起處理的
所以一顆臭掉整盤皆臭
老闆娘知道以後
趕緊出來向我們道歉
還給我們打折
蠻有誠意的

cookies

這是手工餅乾

name card phone box

放名片的可愛電話亭

cute callender

puzzles

其實廁所也很可愛
但要照太詭異
所以我沒照

ros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