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close shot

(最近是在出清照片就對了….)

2009.6.9

前幾個禮拜謝師宴
在版上很早就開始為了選餐廳在推文
我很開心的選了古華
因為以前常吃很愛它的cheese cake

Isbell裝可愛
毛遂自薦的Isbell跑來坐我們這桌
藤木先生請不要邊裝可愛邊點菜好嗎?


沙拉吧一

沙拉很新鮮

沙拉吧的沙拉種類相當的豐富及新鮮
醬料也很多種選擇

前菜等

四道前菜
感覺古華的沙拉吧撤掉好多東西………..
雖然料理的材料和品質是還不錯
但種類和份量都嫌不足
可是我記得以前沒那麼少的說

水果區

今天的水果有荔枝、芭樂、柳丁盅和鳳梨
細心的都有用蓋子蓋起
相當衛生喔~~~

藏在裡面的麵包

有些麵包是藏在底下的
要打開來才會發現
可以抹上奶油進烤箱
首次發現山根先生愛麵包耶~

蕎麥麵耶

蕎麥麵超主角
因為配料非常多

麵的配料

全部都是麵的配料

飲料區

飲料區

非常神奇的完全沒有冰淇淋
害Steward問我的時候真尷尬
(“Amy, did you see ice cream?”)
我想 其實你可以當小杉……

炸物

熱食區我沒照
因為要一一打開未免太麻煩了
但是其實也就是一樣炒青菜
一飯一麵
兩個湯和炸物

soup

碧碧喝巧達湯
我的好像是香菇排骨
料還蠻多蠻好喝的

I love cheese cakes

太棒了
今天有cheese cake~

chocolate cakes

巧克力慕絲也好好吃
都各拿了兩回

dessert

Sophie和碧拿的兩人份甜點
真奇怪
大家習慣沒吃鹹的就先吃甜的嗎?

主菜我們這桌就四個人而已 呵

spaghetti

碧碧的香椿義大利麵
最近她要開始走全素路線
非常之健康
據說就是很香椿(什麼評語….別打我~)

beef lavagna

藤木先生的double cheese beef lavagna
看起來還不錯吃

fish close shot

我和Sophie都點魚
醬汁是檸檬混巴西里
只是….只是…..
這魚好小又好少……….

fish again

是不錯吃
但是平庸了點
缺乏特色

這篇用來純記事
So 食物其實沒啥大重點
而且老實說我有點小失望
東西少了好多
害我都失去興趣
無法多打出幾個字

不過至少有吃到我喜歡的蛋糕
還不錯啦!
飲料我也喝了好幾輪
至少要回本才行
加請老師的
可花了六百大洋(天呀~~~貴~~~)

藤木

最後附上
藤木與新交的菲律賓朋友合照
不愧是語言學大師
聽口音就知道是哪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