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汁排骨

今天考完試
算是熬過了痛苦的畢業考周~
但也是要等到禮拜二才能搬回家
總之 有點時間來發發文啦~

櫃台

在青松叫的是桌菜
價錢要問老媽才知道
不過份量還算挺夠的
味道也還算ok
缺點是飲料很難喝……

冷盤直

第一道拼盤看起來就挺豐富的
重點是上菜的速度非常之快

炸蝦

炸蝦這道老媽說不錯吃
但我沒啥興趣

水蓮
地瓜葉
還為了吃素的人點了幾道青菜
個人覺得有點太油

蟹黃羹

我還是喜歡這道蟹黃煲

蟹黃羹2

超級下飯料又多多
很是開胃

月亮蝦餅

這個蝦餅雖然厚度實在
但味道根本不是蝦餅啦……
這個是甜不辣吧?
嗚……
這不是泰式蝦餅~~這不是泰式蝦餅~~~

火燄魚

服務生說這是火燄魚
其實也沒啥火…….
不過很嫩很好吃~

豆腐煲

一直轉來轉去沒吃到的豆腐煲

橙汁排骨

雖然我平常真的沒有很喜歡這種
又炸又勾芡的菜
但這橙汁排骨真的蠻好吃的
肉超級嫩啦!


烏骨雞

烏骨雞也好吃~~~~
不過這麼熱我可不想喝湯
我只吃雞腿~~~

水果

超有誠意的水果
因為很多吃合菜的到後面都會虛掉
這裡西瓜切得蠻厚的
不過我只吃了幾片
太撐了沒辦法………..

仙草

還有仙草當甜點
因為本人對仙草沒好感
所以只淺嚐一口
就是你能夠想像的那種味道~
我比較希望是綠豆薏仁湯~

基本上這篇就是用來偷懶的
就放幾張餐廳照告結~~~

鞦韆座

室外座

可愛的黑板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